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看泰禾这些年——看泰禾团队精神

2010-03-19 10:01:2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林子

泰禾·红树林实景图高耸入云(徐建峰摄) 

  事在人为。这句话演绎至今,多数人理解为只要努力没有攻克不了的难关。然而,我今天引用这句成语却想还原其字面意义:事情全在于人去做。

  什么人,做什么事,如何做,这些是非常关键的。 

  楼市里,更多的购房者在买房时,大多数的时候会去关注其外在,例如建筑外观如何、景观是否养眼、户型是否合理等等,往往忽视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背后的建造者。

  楼盘,是一个团队的智慧结晶,从选址到设计、规划到建造,凝聚着一班人的心血。这个团队,是否具有前瞻性、是否具有责任心、是否具有操作能力、是否稳定,这都让楼盘的最终面市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禀性。

  从事地产媒体多年,我一直有幸接触泰禾团队,越来越觉得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个团队。稳定、专业、注重细节、舍得、执行力强,正是这支有着诸多优点的团队,打造出了品质的房子。

  “在泰禾,我非常安心。”2008年初,一位泰禾的员工在与我聊天时发自内心地感叹道。的确,2008年楼市遭遇深度调整以及金融风暴,楼市大幅裁员,然而,泰禾却做出承诺———“不裁员不减薪”,并在主流媒体上广发纳贤榜。泰禾此举温暖了业内外。在我所接触的房地产团队里,泰禾人员流动是最少的。据悉,从2007年至今,泰禾副经理以上职务人员没有一个流动的。     

  2008年4月,泰禾·红树林高层入市,逆市飘红。泰禾集团高层决定加推其姐妹篇泰禾·红峪,在没有自己的营销中心、没有沙盘,尚在图纸的情况下,短短一个月后,红峪面市,业绩斐然。一个团队快速作战的能力彰显,载入当年的史册。

  当然,真正对这个团队刮目相看的,是在参观完“”后。泰禾京城的独栋别墅项目泰禾·红御和运河岸上的院子,这个团队花了七年的时间雕琢,无论是建筑还是景观细节,都堪称一绝。就连北京地产界同行都感叹,有创新有融入,的味道做得非常浓。一位闽商,带着他的团队,打造了皇城根下的现代,真是令人振奋。恰逢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全国热播,我总想着,泰禾正是这样的一个团队,有着一个可以一马当先、打破常规、充满血性且善攻山头的领头羊,带领着一批长期摸爬滚打、熟悉整套战术动作的干才,能团结并带领着一个团队创造佳绩。

  回福州,当再听闻泰禾·红树林和泰禾·红峪的一些建造故事,我心中释然:同一个团队,自然师法相同。比如:泰禾·红树林不惜重金,引进世界各地的百年名贵植栽,整个社区如同一个植物园;主入口的九骏马雕塑,采用全铜浇铸;高层一至五层,全采用昂贵的干挂石材;泰禾·红峪项目为保证人车分流,将车行道全部放入地下,不惜付出1000万的代价;一期整整提前270天交房,并精益求精,将其全面升级,路面采用全石材铺贴;只因高度不够,替换掉价值百万的苗木;堆坡高度拔高一倍到1.2米,处达2米,为让景观更立体,宁愿造价翻几番……正是这样的团队,打造了,现正在倾力打造泰禾·红树林和泰禾·红峪,品质自然毋庸多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