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情 奥运星 相聚榕城共论“健”

2010-03-11 09:5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何雯娜,被网友称为“2008最美奥运冠军”,即使是蹦床最紧张的翻转瞬间,仍保持着勇敢而快乐的微笑;石智勇,则是小朋友眼中的“大力水手”,不吃菠菜,也轻松举起了“最重”的那枚金牌;黄珊汕,元老级别的蹦床天后;叶帅,中国队排名前列位走向国际的世界冠军……

  3月7日,这些曾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的闽籍奥运军团,终于“回家”。一趟精彩的融侨之行,他们当“大使”,奏响海西全民健身最强音;他们当“星探”,表彰全国“最美体育新闻工作者”;他们更反串为“体验者”,代表融侨业主,享受了一回“不逊于国际水准”的完善设施。

  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挥洒出了海西人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舞台上最辉煌的瞬间。而载誉归来的融侨之行,他们还肩负着一个重大的“使命”——寻找中国“最美体育新闻工作者”。

  当晚,融侨水乡酒店,在省体育局领导的组织下,一场体育与媒体联谊会揭幕。席上,何雯娜、石智勇、黄珊汕、叶帅等体育健将向受到国家体育总局表彰、福建省委宣传部表彰的12位来自全国的优秀体育新闻工作者颁奖、献花,而作为主办方的融侨集团,向福建省体育局赠送由福州市文联主席陈章汉先生亲自题写的《冠军摇篮》书法牌匾,感谢福建省体育局为海西体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一方空间里,云集了中国体育界最重量级的健儿和工作者,一时满座觥筹交错,宾主尽欢。就连冠军们也不禁拉开歌喉,借《超越梦想》、《等待》等歌曲,展示了他们再创辉煌的心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