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3月26日登场福州

2010-03-08 11:16:23 来源: 中国房地产报

   近年来,地产闽商在中国的地产界异军突起。许多外地人一提到地产闽商,首先想到的形容词便是勤劳、慷慨、崛起……可富在他乡,仍不忘桑梓,全国各地的地产闽商都有着强烈的家乡情结。2010年3月26日,以“龙行天下,海西情怀”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对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地产闽商而言,这将是一次难得的聚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闽籍房地产开发商老总、多个土地推介城市负责人和一些知名的实业家将应邀与会,共同商讨闽商地产、中国地产的发展之道。

  本届大会是一次务实的大会,主要包括四项议程:APIC亚洲不动产投资论坛闽商专场;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闽商专场;中国土地交易促进联盟海西专场推介会;首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地产闽商经验交流会。另外,大会还将表彰近年来为中国城市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的地产闽商优秀企业及优秀人物并应邀开设湖北咸宁土地专场推介会。

  截止到日前,大会已进行了三个多月的筹备。期间,组委会接到的热线不断,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开发商都表达了强烈的参会意愿。世纪金源、世茂、融侨、盛天、升龙、阳光、三盛、名城、正荣、中庚、建发、中骏、联发、宝龙、国贸、特房、明发等17家企业还组成了地产闽商领军团队,纷纷表示要发挥地产闽商领军企业的作用,参会与广大地产闽商互相学习,沟通房地产开发运作经验。从3月份开始,本报还将对地产闽商领军企业进行为期半年的领军企业logo联展,大力宣传地产闽商之精神。北京世纪金源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在接受本报专访时,特意为闽商大会题词: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与时俱进共铸闽商大成。并祝愿首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搭建成一个大范围、高层次、团结闽商共谋发展的平台。他说,大会将有力促进闽系地产商的交流与合作,发扬闽商精神,顺应国脉民生,更好服务于祖国建设,加速海西经济区发展。

  除了业界开发商积极响应之外,地产界­以外的企业如福建三棵树等部品商以及全国多个城市土地管理部门已明确表示参会。山东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将与市建委、市发改委组团数十人一同与会。另外,还有江苏常州、山东文登、湖北襄樊、辽宁阜新等大小近十家城市土地部门纷纷致电组委会,充分表达了欲利用此次大会规模大、层次高、覆盖面广这一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