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融街万达广场江景SOHO全城热销(图)

2010-03-05 10:38:29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姚志梅

()  
 榕楼市产品断档,开发商抓紧供货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江景SOHO火爆开盘,全城抢购
  
  3月3日,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迎来了精装SOHO第二批的开盘,场面异常火爆。推出440套房源,立即被客户抢购一空。这是继商铺和精装SOHO排名前列批的销售神话后,万达上演的又一次销售奇迹。
  
  不少对万达品牌充满信心的投资客,一出手就订购一层甚至几层房源,抢购激情令人咋舌。此次推出的房源为江景SOHO,福州还没有同类型的产品,加上价格合理,性价比高,这也成为本次万达开盘引发楼市追捧的看点之一。
  
  万达广场的精装SOHO之所以全城火爆,好评如潮。首先,是因为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的江景SOHO,是福州市场上的江景投资型产品 。地处江滨板块,面临闽江,景色优美,交通方便。一个城市的发展大多会以江的两岸做为城市的新地标,从规划来看,江滨板块将会成为福州新中心,江滨路两侧均规划为豪宅区,办公区,如此稀缺地段的无敌江景SOHO,真是难得一遇。加上价格比较合适,性价比高,因此每次开盘必然人气满满,成交火爆。
  
  第二,是拥有完善的配套。谈到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的配套,不得不提到它的六大业态。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集六酒店、写字楼、大型高档购物中心、大型娱乐中心、时尚步行街、SOHO办公六大业态于一体,配套设施全面完善,近乎。这种全方位、高品质的城市配套,大大增加了其投资价值,无论办公还是出租,万达广场精装SOHO都是理想选择!
  
  第三,万达品牌保障。万达集团22年来,在全国开发数十座万达广场,每一个万达广场都成为当地投资者眼中的财富发动机——在北京,“一条长安街两个万达广场”堪称奇迹!从CBD到石景山,都成为首都的商业地标,升值速度令人惊叹;在上海,2个万达广场开业,3个万达广场在建!5星闪耀大上海,繁荣中国大都会;在宁波,万达创造新中心,商业价值惊艳全城……
  
  同时,纵观全国地产大势,凡是国家重点振兴的区域,从东南沿海到西北;从珠三角到长三角,5年之内普通住宅物业都数倍增值,而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万达广场物业,其价值更是远超于此。目前,依托国家建设海西的政策,未来的物业价值自然更要飙升——投资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精装SOHO,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机会!
  
  目前,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大商业部分建设大体完成,今年年底基本可实现满铺开业。目前万千百货、万达国际影城、国美电器、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等主力店及其他众多品牌商家的进入,将使万达广场人气迅速提升,投资价值更是显而易见。
  
  随着海峡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交通控股信息大楼、招商银行、海峡担保商务大楼、星海集团总部大楼等一批大型商贸金融企业将陆续签约落户入驻,今后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区域将不仅仅是商业中心,更是商务中心,商务办公的需求将显著加大,精装SOHO的租售市场前景将无限美好。
  
  精装SOHO第三批房源将在近期推出,敬请关注!万达专线:0591-2859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