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平潭重点打造“两湾一山”特色旅游

2010-03-03 15:54:44 来源: 东南快报

  滨海运动休闲度假岛是与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加快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相配套的一个项目,将打造我国东南沿海特色的集避暑度假、游览观赏、运动探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海岛运动休闲目的地。  

  按照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规划,重点打造以海岛运动休闲度假为主题的“两湾一山”特色旅游度假功能区。  

  坛南湾高端滨海运动休闲度假区  

  依托坛南湾22公里的海岸线和13个天然海滩,重点建设海滩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企业沙滩俱乐部、时尚球类运动中心、沙滩马术俱乐部、击剑瑜伽俱乐部、康体会所,配套建设文化、娱乐、酒店等服务设施以及高端地产和商业地产项目,打造海峡西岸环境、品质的海岛运动休闲度假胜地。  

  海坛湾大众滨海运动休闲度假区  

  以龙凤头海滨浴场为中心,重点建设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跑酷、沙滩极限营地、沙滩篝火营地、沙滩T台秀场以及帆船、帆板、海上摩托、摩托艇悬吊滑翔、近海游船观光、海钓等体验和游乐项目,配套建设庆典海湾、运动主题餐厅、洒吧、国际青年旅馆和美食夜市,打造海峡西岸人气较旺的滨海运动休闲度假乐园。  

  将军山海峡军事野营旅游区  

  将军山海拔104米,面积约1.1平方公里,山势临海而起,险峻陡峭,怪石呈奇。凭借这一独特的地理优势,利用过去军事演习期间留下的军事设施,规划建设军事体育营地,开展军事野营、彩弹射击、CS实战营地、军事主题夏令营等特色休闲娱乐活动,打造特色的海岛军事旅游主题园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