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家湖公馆临时销售中心2月3日盛大开放

2018-02-05 09:2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3日,岳家湖公馆临时销售中心开放盛典盛大启幕。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位准业主朋友及周边市民的广泛参与,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九点半,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以一场热情洋溢的战鼓舞蹈拉开活动的序幕,专业的舞者,动人的舞蹈点燃冬日的热情!当然有舞蹈,就要有歌声,现场实力唱将更是为到场来宾献上了一曲曲活力四射的曲调,让前来观礼的人群也跟随着歌曲的节拍活跃起来。

活动现场,平和集团张总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平和集团这一升级力作,让到场来宾对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随后,迎来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主持人邀请到场领导上台为营销中心开放剪彩,这也标志着岳家湖公馆临时销售中心正式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岳家湖公馆营销工作又往前迈出了一大步。

当然,平和集团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项目的支持与关注,还准备了丰厚的家电大奖,光波炉、电饭煲、洗衣机被一一送出,抽到大奖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没抽到奖的客户也不觉得沮丧,在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下了解项目,准备着跟家人商量要不要在岳家湖公馆买上一套。

岳家湖公馆位于颍东新城板块,致富路与王楼路交叉口,阜阳十一中对面,小区东面是十一中新校区、南临东胜小学、北面临近阜胡路。项目公园环抱,紧邻城市绿肺之滨的岳家湖公园和向阳景观带,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公园匠心大宅,目之所及皆美好、推窗即享四季风情美景。项目由6栋高层,4栋小高层,9栋洋房和1万沿街商业组成,容积率仅为2.2,绿化率高达35.04%,共约1283户,户型为面积110-143平方米,是一个低密度、高品质的宜居社区。

售楼地址:阜阳市致富路与王楼路交叉处(十一中学对面)

临时展厅:致富路幸福时代小区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