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悦享生态 阅美生活| 未来生活体验馆 丽丰凯旋门

2018-01-04 09: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世纪50年代,法国建筑大师柯布西耶用超前的理念提出建设优质的理想城市——“光辉城市”将未来生活提前展示在众人面前。

他所认为的理想优质城市是泾渭分明的,区域板块功能化更明确,注重生态与城市的关系。假设你是这座光辉城市的居民。

每天早上,你在宽敞明亮的房间中醒来,室内温湿度宜人,窗外绿意盎然。你走出家门,门外是仪仗工整的庭院走廊,你的家门离交通核的距离不会超过100米。公共行道尽端,小学和中学违约不远的公园旁。行人才是这座城市的主人,因此你再不必为横穿马路而焦急等待。

尽管这一理念最后因为时代的原因停留在图纸上,可人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和追求是没有停止的,也是21世纪必然将诞生出的新型生活理念形式以满足空缺的归属感。

未来生活什么样?

21世纪的如今,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不仅仅是停留合理区域分割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钢筋水泥的冰冷建筑都不能满足现代人更多的幻想,与自然生态满优质相融,结合新型技术的居住地在时代下诞生,双清湾生态私宅凯旋门——未来城市的典范。

丽丰凯旋门位于城南新区的核心位置,南北发展的主轴线上;与交通枢纽,商圈的距离适中,比邻区域政务核心,地处双清湾畔,是双清湾公园风景线上重要的一笔。

对于一个城市的发展,交通的拥堵不畅,和城市不合理的布局规划都成为后期居住的烦恼。凯旋门从城市角度出发,思考解决这一居住环境烦恼的方式,以城市交通干道为中西,择址交通要轴辐射黄金点,处理能够为居民带来工作和生活上的便利之外,同事也为城市提供更开敞的公共空间。

居住在此,你能充分感受到最纯粹的生活,沿着江边步道散步,告别了拥堵的车道,告别了尾气弥漫的空气,告别了喇叭轰鸣的嘈杂,只剩舒心愉悦的享受。

骑着自行车出行,不仅将整个美景纳入眼里,稀有的湖湾资源是较好的配套,低碳的慢生活方式,这儿能让你享受到别处无法体验的生活方式。

未来生活,让你更热爱生活

独此一处,超越阜阳本土的公园配置

双清湾是城南新区的“都市绿肺”,是生态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系统,凯旋门坐享一线湖湾资源+人文政务商业中心环绕。将沿双清湾岸线打造区域内集休闲、生态、经济、文化、政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滨水生态体验带,未来阜阳城市的“后花园”。

保护城市绿地,建设生态驳岸,提升稳固性的区域,不仅提高区域内的美观度,并用生态保护优先,将整个区域合理规划,不仅可供休闲,更体现“慢阜阳”的生活。湖湾烟波,星月共辉,衍生出别具一格的理想住区体验。

未来生活,让你沉醉其中

著名的湖湾,江湾大多都有依水而建的别墅或是高档住宅,这样的泛生态环境居住,摒弃喧嚣和嘈杂,回归自然的本真和心灵的宁静是现代人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丽丰凯旋门伴湖而生,不仅生态资源优渥,少有的湖景资源更是璀璨珍宝。上承双清湾中央公园,下接城南新区CBD,共同打造“阜阳滨湖湾区新富人圈层生活区”。

在这里,你的生活可能是这样:早晨醒来,尽揽双清湾最美湾区景色,呼吸湖风带来的阵阵花香。步行在湖畔之边,看着孩童玩耍镜像,没有车水马龙,没有汽车鸣笛,只有潺潺的流水声伴你入眠。

未来生活,让你纵享世纪珍藏

择居之道,繁华深处有净地,进能在江湖叱咤风云,退能回归自然远离纷扰,兼得自然之美,与欢喜不期而遇。丽丰凯旋门,你未来生活的不二之选,给你这个时代较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