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碧桂园暖心交付——生活新篇,自此启幕

2018-01-02 16:4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家的形状被逐渐勾勒完整
当理想的蓝图成为恢弘实景

相信世界上应该没有一个词

能比“回家”更让人感觉温暖了

阜阳碧桂园·玺园   臻美交付

让归家的感觉从这里开始

尊崇礼遇 

真情暖冬意

12月30日,阜阳碧桂园·玺园正式交付,历经数千次的雕琢与打磨,以优质的品质及先进的设计,为业主家人打造一座理想家园。

为了给各位阜阳碧桂园业主营造一场充满暖意与温情的收房体验,阜阳碧桂园全体工作人员,全心投入,每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交付过程中细致耐心。现场随处可见他们紧张忙碌的身影,一切付出只为了业主满意的笑容。

臻境大成

喜迎归家路

一把钥匙寄托万家幸福,无数个日夜,规划、设计到施工,只为这一天的优质绽放。阜阳碧桂园交付的不仅是一座房子,而是交付了一种生活的幸福感,每一次的交付,都是阜阳碧桂园对自身要求提高的一个过程。

阜阳碧桂园认为,在为业主提供好房子的同时,更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秉承与较好的阜阳共同成长的初心,作为高端精品生活营造者的碧桂园,带着对阜阳的真情和诚意,在这片极具潜力的土地上致力打造属于阜城人自己的高端品质生活,为生活增加更多色彩。

臻心致远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本次阜阳碧桂园·玺园交付场地选择在地下车库,一尘不染的地面,整洁无暇的墙面,无一不显示出碧桂园对于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把控。只为给每一位业主带来最贴心、放心、安心的小区环境。

每一次交付,都是一场幸福的接力。这背后,不仅有阜阳碧桂园对于自身品质的严苛要求,更包含了对业主的尊重与责任,凝聚无数人日夜的匠心雕琢,只为让业主感受到更温暖的“家”。

开启五星之旅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们从规划到实现,从图纸到实景

从竣工到交付……

阜阳碧桂园是在众多业主的见证下一步步成长

如今迎接越来越多的业主幸福回家

但我们深知,交房并不是结束

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们将以更贴心、更真诚、更专业的服务

同时也秉承着“碧桂园深耕阜阳”的发展理念

为更多的业主服务一个五星级的家!

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留言告之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