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爱前行 2018再出发|碧桂园大型公益走进颍州区

2018-01-02 10:4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伊始 公益前行

“大爱碧桂园 阜阳暖冬行”碧桂园阜阳片区大型公益活动目前正在持续进行中,2018年1月1日碧桂园阜阳片区联合阜阳电视台、阜阳义工协会走进颍州区马寨乡、西湖镇、三十里铺等乡镇,为需要我们致敬、帮扶的颍州区群众送去冬日的祝福。

志愿者团队与受资助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资助家庭的现状,听脱贫致富家庭讲述脱贫致富经历,由于阜阳很多家庭子女常年在外务工,志愿者团队的到来,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经济上的资助,更能排解生活的苦闷,使他们能够一吐心声。

志愿者团队还走进受资助家庭的养殖场所,认真听取受资助家庭讲解养殖经验,体会农村家庭生活的艰辛不易。

在其中一家受资助家庭中,由于子女常年在外,老两口身体不便,志愿者们为他们打扫地面卫生,清洁长久没有使用的家具用品。

最后志愿者团队一行为受资助群众送上电视机、大米,油等物资,希望这些家庭能够借助电视媒体,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多了解世界开阔视野,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

结束对颍州区这些群众的走访关爱后,碧桂园阜阳片区“大爱碧桂园 阜阳暖冬行”活动仍将继续,接下来我们将走进颍泉区、颍东区多个乡镇,继续向阜城需要我们关怀的人们送上我们的问候与祝福。

大爱阜阳  暖冬行动

碧桂园阜阳片区关注社会发展、热心公益,2017年累计为阜阳公益事业捐款近百万。此次“大爱碧桂园 阜阳暖冬行”活动预计将为阜城100个家庭捐款、捐献物资超10万元。“大爱阜阳 暖冬行动”,碧桂园阜阳片区公益行启动仪式已于2017年12月25日的正式开启,启动仪式上对近20个家庭捐赠了约20台价值上千元的品牌电视。

2018年,新的一年,碧桂园阜阳片区将继续为带给阜城人民新的品质人居和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而不断努力!

碧桂园与阜阳共“城”长

【碧桂园·翡翠湾】

阜阳经开区110万方生态大宅

2.2超低密度、三季有花

四季常绿、五重立体景观

邻水湾居、瞰景美宅,礼献阜城!

建筑面积约90-180㎡低密洋房

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40-166㎡社区商铺

现正销售中!

【项目地址】 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

(华桥沟湿地公园两侧)

【贵宾热线】0558-68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