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御景陶瓷娃娃彩绘DIY欢乐上演

2018-01-01 23: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分享快乐的舞台,同时也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培养孩子的动手协作能力,中央御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陶瓷娃娃彩绘DIY活动。

中央御景陶瓷娃娃DIY,为孩子们提供活动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提高了孩子交流沟通的能力。而亲子共同参与的DIY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让咱们的小孩发挥自己的创意,亲自创作出属于他自己的作品,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更加可以加强家长与孩子的沟通、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亲子感情!

小朋友们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了中信·中央御景的售楼处,每个人都领取了一套陶瓷娃娃和一套颜料,大家吵着闹着笑着在一起,都迫不及待地坐在椅子上开始画起来!

美羊羊头上的蝴蝶结,大灰狼脸上的小伤疤,KT猫的小胡子,小黄人的大眼睛……这些细节都考验着小朋友们的耐心,也考察着小朋友的观察力和对颜色的把控能力,大家小心翼翼,非常认真。

中信·中央御景是阜南中信置业开发商打造的高端洋房社区,承袭中信置业“中央系”产品精工营造标准。精雕细琢打造建筑面积约110—120㎡双景高层/120—140㎡院落洋房奢居产品。其中洋房5+1/6+1产品,更是城市级纯粹洋房最后的臻作。

中信·中央御景 咨询电话:13295586797

项目地址:阜南县 城东新区王化路与颍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