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丰凯旋门|浪漫跨年 一“指”美下去!

2017-12-31 11:4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即将到来,爱美的18岁少女们准备好抓住2017的小尾巴,来一场难忘的跨年狂欢了吗?低层次的美,是一种整体协调而不违和的舒适感,高层次的美,则是来自细节处施展的无限精致魅力。丽丰凯旋门元旦狂欢,让你的指尖散发出高层次的时尚美感。

12月30至31日,丽丰凯旋门跨界“玩美”美甲DIY活动在怡和城市广场城市展厅浪漫启幕,专业的美甲老师、细心精致的步骤、随心挑选的缤纷色彩,定制专属美甲,让你的“第二张脸”散发青春靓丽风采,美美哒跨年,一“指”美下去!

丽丰﹒凯旋门,严苛择址阜阳城市中轴干道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汇口,执掌一城繁华,占据双清湾黄金视野,湖光山色,百鸟争鸣,占尽天时地利,以对城市的至高敬意,匠筑城南人居精品,领启城南高端改善时代。

丽丰凯旋门,从“心”开始,开启城南公园私宅住区,感受时代发展的脉搏,坚守对未来的期盼;从“芯”开始,落址城南新芯双清湾,感受城市与自然的共鸣,如春风十里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从此心归凯旋门,乐活双清湾,城市共鉴繁华。

丽丰·凯旋门,约30万方恢宏公园住宅,建筑面积约100-180m²传世公园私宅即将启幕,开启阜阳城市公园理想人居生活。凯旋门城市展厅位于阜南路与清河路交口(怡和城市广场),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0558-255 6666

临展地址:怡和城市广场(阜南路与清河路交口)

项目地址:城南新区·双清湾公园旁(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