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中央御景走进阜南县第十一小学

2017-12-29 17:4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9日,搜狐焦点携手中信·中央御景企拓活动持续进行,这一站,企拓人员走进了阜南县第十一小学。希望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可以让阜南县第十一小学辛勤的工作的老师们可以了解中信·中央御景这个项目,同时提供买房咨询,帮助购房者安家置业。

下午四点钟,搜狐焦点及中信·中央御景一行人就来到阜南县第十一小学,这个时候老师们刚好结束了一天紧张的授课任务,在老师们准备回家愉快的迎接元旦假期之前,企拓团队抓紧时机进行项目的讲解与推介,并向第十一小学的老师们发放宣传单页,并且为老师们准备了许多水果和零食当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场进行咨询。

本次走进阜南县第十一小学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不少老师驻足围观,当置业顾问在讲解中央御景楼盘信息的时候,有的客户知道一点但不是很详细,通过企拓人员一对一的销讲,大家对中央御景的了解更加全面了,并表示很想到中央御景项目实地考察一下。在推介中,我们发现,老师们对产品的需求不仅是刚需,还有一大部分是改善型需求,但是他们真正最关心的还是房屋价格和地理位置。

中信·中央御景,等你回家!


中信·中央御景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7353

项目地址:阜南县 城东新区王化路与颍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