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南管理部深入楼盘现场 开展政策宣传

2017-12-04 10: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保障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公积金业务的健康发展,阜南县管理部深入房地产排名前列线,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取得了显著成效。

阜南县因土地资源紧张,近年来新开楼盘较少。针对近期即将开盘的两处楼盘,一是位于阜南县政务区的金海湾楼盘,二是位于阜南县运河路畔的名邦地产楼盘,阜南县管理部积极主动地与房地产开发商、各家银行、房地产管理局以及土地管理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的迅速开展。公积金管理部安排信贷人员驻点售楼部,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业务培训,并进行一对一的贷款指导。此次业务培训获得了房地产开发公司和贷款客户的一致称赞,确保了贷款业务的顺利进行。

目前,阜南县房地产在售楼盘及新开楼盘,都与公积金管理部达成了合作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公积金管理部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能力受到了广大缴存职工和房企的一致好评。通过现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便于之后业务的平稳开展,也使公积金政策进一步深入人心,展示了公积金管理部的优质服务,提升了阜南县公积金管理部的社会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