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市文化产业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7-11-23 16:1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3日,阜阳市文化产业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阜阳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中共阜阳市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树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树生,副市长黄珍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中共阜阳市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树生发表致辞,他指出,阜阳是国家中部地区重要综合交通枢纽、中原地区重要新兴制造业基地和能源基地、皖豫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强力推进“五大专项行动”,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阜阳步入了厚积薄发、加速追赶、转型跨越的黄金发展期。阜阳历史底蕴深厚、文化遗存丰富,拥有阜阳的剪纸、界首的彩陶、颍上的花鼓灯等九项非物质文化遗产,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也为文化阜阳注入了生机与活力,文化创意企业的引入,不仅能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能大大地推动经济的发展。

同时活动现场,企业家代表安徽中洲生态农业董事长王勇先生、安徽固城湖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杨维跟先生发言,在介绍企业优势的同时,也表达了为推动阜阳文化产业进步与发展奉献绵薄之力的决心。

本次签约仪式是借文博会举办之际举行,现场共进行五轮签约,签约项目14个,涉及文化创意、文化服务、文化旅游等众多文化产业领域。中信柳木工艺品有限公司、贵州贵矛合酒业有限公司、中华世纪之光阜阳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安徽农汁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签约双方也表示通过深入的交流和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合作的纽带,奠定共赢的基础。为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