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马情·太和梦 2017“金马爱梦之夜”群星演唱会

2017-11-20 15:1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来,一个重磅消息在太和不胫而走,迅速传开。

2017群星演唱会即将空降太和,着实让许多太和的铁杆粉丝激动了一把!金马·爱梦庄园的置业顾问和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接到粉丝们的问询:“明星们什么时候来?”“演唱会确定了吗?”

他们,是谁?

重磅明星之一: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是由肖央与王太利组成集“编剧、导演、演员、音乐创作、歌手”于一身的复合型组合。

逝去青春时代的最强音—“老男孩组合”筷子兄弟

2007年,筷子兄弟成军;同年二人主演音乐电影《男艺伎回忆录》在猫扑网排名前列,演唱歌曲《祝福你亲爱的》在网络走红。

2010年10月28日,筷子兄弟自编自导自演的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老男孩》上映,并为该电影演唱同名歌曲《老男孩》

筷子兄弟携手中国视频网站优酷感恩呈现较新力作《父亲》于12月21日全国首映 ,并为该短片献唱同名歌曲《父亲》。

2012年,筷子兄弟凭借原创歌曲《父亲》在“全球华语榜中榜”首届主题盛典获得感恩励志金曲奖“ ;12月2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首届国际微电影节-金微奖”中,筷子兄弟出品的微电影《父亲》获得压轴大奖——较佳微电影奖 。

2014年5月推出歌曲《小苹果》走红,主演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于7月10日上映;同年11月23日受“第42届全美音乐奖”主办方邀请,担任表演嘉宾,成为排名前列登上全美音乐奖舞台的华语艺人组合 ,并凭借歌曲《小苹果》获得“年度较佳国际流行音乐奖”。

2015年1月8日凭借歌曲《小苹果》获得第十四届华鼎奖华语年度较受欢迎单曲与华语年度较受欢迎组合两个奖项;同年2月18日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凤凰传奇及北京群众艺术馆共同表演作品《最炫小苹果》。

重磅明星之二:信

自出道以来,信为大家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等等,这些歌曲代表了我们青春的记忆,陪伴我们的成长。当音乐响起,每一首充满故事的歌曲都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信曾经翻唱的《末班车》《刀马旦》《花心》等经典歌曲,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除了依旧高超的唱功之外,更让大家领略到了信音乐世界丰富的多面性。在较新专辑《大爷门》中,95%的词曲都是由信亲自操刀,创作功力不可小觑。而在本次巡演中信也会为大家带来新专辑中的大热歌曲《说说脸》《唱不完的副歌》等。

他是用最摇滚的高音,

激励过我们青春岁月的歌手。

他是用最纯粹的态度,

坚守摇滚与现场能量的歌手。

2017年,火力全开的信,

将带着他精心准备的惊喜,

几十年如一日磨砺的嗓音,

越发成熟的音乐风格,

为太和的歌迷们带来

最震撼、难忘、绝伦的演唱会。

重磅明星之三:潘倩倩

重磅明星之四:倪鹏

音乐是一种情怀、一种岁月、一种温情,

是对自己人生的再回首,

也许它就刻录着自己人生的轨迹。

它们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12月26日

金马情·太和梦

2017“金马爱梦之夜”群星演唱会

金马爱梦庄园和你一起

与筷子兄弟、信领衔的一众明星

感触岁月轻狂!

时刻关注活动官方微信

参与多种金马·爱梦庄园演唱会门票赢取方式,

获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金马·爱梦庄园正以其独有的地缘与产品价值;

瞰尽千载时光的中国心!

本图文仅作项目理念介绍,不涉及具体产品。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产品规划以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划为准!

明星画面除经过授权图片外,其余明星画面来自互联网,如需删除请进行联系,以免造成双方权责损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