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线齐发 焦点带您看好房 12月看房团招募中!

2017-11-07 11:2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是件“大事”!眼见2017年即将结束,面对如此“水深火热”的市场,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的购房者,都想在2018年到来之前能挑选到心仪的房子。继11月看房团圆满结束之后,搜狐焦点看房团将再次集结,将于12月3日举办本年度最后一次看房团。带上您的家人,牵好您的爱人,赶快行动吧!

这一次我们为广大网友准备了两条路线,分别是经开线和城南线。针对不同购房者的要求,合理安排看房团路线,使本次活动更有效果,使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们能够在优质的路线中得到最优质的结果!另外,凡12月3日参加搜狐焦点看房团活动的网友,均可领取900ml一级大豆油一瓶,还有更多精美礼品等您来哟!

看房时间:2017年12月3日下午两点

看房路线:

经开线:和华海悦城、北旅商业广场、海亮幸福里、阜阳恒大御景

城南线:一里洋房、置地双清湾(万达展厅)、碧桂园·黄金时代、绿城·明月双清

集合地点:海亮江湾城营销中心门口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加入我们的看房团活动:

1、电话报名:0558-2535678、13805580773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看房团+姓名”发送至13805580773即可。

4、看房团网络报名

5、微信报名: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阜阳站官方微信,直接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到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