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亮实景园林示范区与墅质样板房11月5日精彩亮相

2017-11-06 14:3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有一日

我要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醒来

那时我要躺在床上

静静地听窗外如洗的鸟声

那是多么安适而又快乐的一种苏醒

——三毛《雨季不再来》

对于自然生活的追求,是每一个人的向往。作家三毛用诗一样的语句来呈现她眼中关于美好生活的模样,今天,海亮地产用诗一样的景观和建筑来呈现在阜阳人民眼中,关于幸福的模样。

《实景园林景观一角》

11月5日,海亮地产实景园林示范区与墅质样板间如约亮相。清晨,伴着清冽的秋风,海亮·幸福里7000㎡国宾级营销中心迎来了空前的人潮。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便人头攒动,大家争相咨询幸福里·东郡项目情况。

九点钟一到,预示着海亮地产实景园林示范区与墅质样板间的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客户依次签到并领取抽奖券,开始有秩序地进入景观区及墅质样板房参观品鉴。从现场望过去,一派古典素雅的气质。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之下,访客有序的进行参观。通过一段精心装扮的通道,便来到了墅质样板房前。

《实景园林景观一角》

走入样板房之内,瞬间便被眼前的一切所吸引。将中国特色元素融入现代设计之中,新中式的家具再点缀现代科技,设计的巧妙构思再配上精品的户型空间,让整个房间在充满温润气息的同时,更加富有层次感与灵动感。纤尘不染的桌面仿似能够倒映出未来的生活场景。现场优雅的模特正在案前演绎着日常场景,引得客户纷纷合影留念。

《墅质样板房书房》

《墅质样板房客厅》

《模特形象展示》

下午三点,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大批客户。优美的舞蹈表演让人沉醉,复杂的魔术表演使人深陷其中,更有神奇的川剧变脸引得现场惊叫连连。

最让人期待的,当然是幸运大抽奖活动啦!下午客户朋友们都已经拿着集齐参观印章的抽奖券!经过三轮精彩的大抽奖,电饭煲、微锅具套装、洗衣机等一件件家电大奖被抽中,那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很多客户被主持人关于幸福里·东郡项目的介绍所吸引,纷纷询问价格、户型、什么时候开盘等信息。看来,东郡的产品亮点已经成功吸引到众多客户。下午5点,活动现场仍然还有流连忘返的朋友。海亮地产实景园林示范区暨墅质样板房的开放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幸福里·东郡,海亮超越之作

幸福里·东郡,作为海亮地产潜心雕琢的超越之作,打造为“一公里幸福社区”,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彩蝶湖公园、芦桥沟生态公园、颍淮花园、实验中学南区、追梦中加实验学校、安医附院、海洋馆、百大合家福、北京首旅商业等各类生活配套齐全;内部新中式景观布局精致居住环境,更有恒久典雅的新亚洲建筑立面,全新定义幸福生活!现89㎡-110㎡瞰景高层、115㎡-125㎡墅院洋房,全城预约中!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百大购物广场斜对面

VIPLINE:0558 6161888

营销中心:阜合新城实验中学南校区正对面(原海亮幸福里售楼部)

VIPLINE:0558 3276666

营销中心:阜合新城安医附院东面(原海亮悦府售楼部)

VIPLINE:0558 3600999

营销中心:阜阳颍东区涡阳南路与和谐路交口(原海亮江湾城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