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城10月份土地成交总结 共计成交土地669.89亩

2017-11-01 11: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阜阳市国土资源局公示,搜狐焦点统计,10月份阜阳市区共计成交土地6宗,共计669.89亩,成交总价约24.7亿元。其中,颍东区成交两宗地,共163.18亩;阜合新城成交三宗地,共466.24亩;颍泉区成交一宗地,共40.47亩。

10月17日,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迎来10月首场土拍,平和集团、金悦置业分别摘得[2017]—14、15号地块,总成交金额达6亿元。拍卖当天,金悦置业再次刷新了颍东新城的楼面价。一次次土拍,颍东新城楼面价的不断飙升,也见证了颍东新城的巨大潜力。

回顾昨日的土拍,三宗拍卖出让地块均位于阜合产业新城,较高成交单价达到403万/亩,楼面价较高达到3217元/㎡,可见,开发商对阜合产业园区未来的发展潜力颇为看好。FHJZ1701、FHJZ1703号地块位于阜合产业管委会北侧、黄山路东侧,与海亮悦府和恒大御景两个住宅项目临近,分别被恒大地产、万霖地产竞得。

近年来,随着海亮、恒大、百大、北旅以及各类产业园等开发企业的进驻与开发建设,园区内已实现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周边彩蝶湖、安医阜阳附属医院、实验中学分校、百大合家福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套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社区、医疗、商业购物等生活配套公共设施配备完善。依照较新的《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总体规划(2017-2030)》来看,未来阜合新城将构建“一廊间南北  双心领六区”的空间组织结构。必将吸引大批的开发者及投资者的关注。

另外,10月份共推出四宗商住用地,其中,颍泉区两宗,颍东区和阜合新城各一宗,共计637.48亩,将陆续在11月上旬完成交易。同时,县城方面,阜南县、临泉县、颍上县共推出5宗商住用地,出让面积约274.3亩。具体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