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幸福里·东郡 私享品质生活

2017-10-17 11:4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人居,不仅需要整洁空间完备生活配套、便捷交通还需要一处宁静自然之处,续满无限腾飞的能量。


阔景露台,另一个花园

百合、蔷薇、玫瑰、牡丹……

一方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毗连卧室,与入户花园相呼应

让生活停驻自然美景中

建筑不是随意堆砌的钢筋混凝土,而是倾注心血,寄予厚望,经历岁月更替。在时光的的洗涤中承载着人类文明的载体。亚洲几千年的建筑文化在历史的长流中逐渐呈现出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在与时下追捧的极简主义碰撞下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引得世界的追捧。

一座华宅的主人

建筑往往是体现其品味与地位的排名前列要素

新亚洲建筑风格

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中式文化为根基

融入西方文化

奢华的建筑立面之表  暗含精工之技

幸福里东郡整体立面造型采用新亚洲风格,注重屋顶的典雅展现,于细节之处精心勾画,如窗户。阳台。栏杆等,考究每一处细节。整体风格典雅、通透,能够承受鉴赏者每一种挑剔的眼光。精致高层与奢华洋房的优质融合丰富的色彩变化与错落有致的立面布局为挺拔的高层赋予更多的艺术气息。注重奢华,美感的院落洋房更是以错落阳台细节彰显豪门精致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