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城9月份土地成交总结 共计成交土地1288.48亩

2017-09-30 10: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阜阳市国土资源局公示,搜狐焦点统计,9月份阜阳市区共计成交土地9宗,共计1288.48亩,成交总价达51亿余元,较高楼面价4515元/m²。其中,城南新区成交三宗地,共548.34亩;颍东区成交两宗地,共249.95亩;颍泉区成交三宗地,共326.87亩;经济开发区成交一宗地,共163.32亩。

颍泉区[2016]-60-1和[2017]-19号地分别由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和阜阳市益民安置房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竞得,将作为安置用地进行使用,城南新区[2017]-29号地为纯居住用地,余下均为商住用地。

本月的土地市场十分火热,颍东区更是惊现新”地王“,纵联地产以单价608万/亩,总价约5.3亿元拿下颍东区[2017]-17号地,一跃成为颍东”地王“。

值得一提的是由丽丰集团竞得的城南新区[2016]-70号地,该地块成交单价650万/亩,不仅是9月份土地成交较高单价,也是除纵联之外2017年至今阜城土地成交较高单价,更值得关注的是这块地本身,该地块作为试点新规地块,以竞拍自持的方式进行出让,最终,丽丰集团自持面积28800m²。

9月阜阳县城成交土地13宗,共约925亩。其中,临泉成交土地两宗,共165.72亩;阜南成交土地五宗,共306.92亩;太和成交土地五宗,共340亩;颍上成交土地一宗,共112亩。

除上述成交土地外,本月阜阳市区尚有9块土地未能成交,其中,经开区[2017]-32号地因未达底价没能成交,其余地块将会陆续于10月份进行出让,10月份阜城地市又将如何,这些地块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纵观9月份土地成交情况,楼面价较高可达4515元/m²,一路走高的楼面价表明房地产开发商拿地的成本在不断上升,前期高昂的拿地成本,必将通过后期的房价加码来获得利益平衡和增长。因此,未来的房价上涨也在意料之内,情理之中。

虽然未来房价上涨是一个不可逆的大趋势,但未来多宗土地将相继进行拍卖,进入楼市,这无疑会给打算购房置业的阜城市民提供更多选择,使人们可以精挑细选出自己理想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