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直播:同昇颍东2017-16地块案名发布会

2017-09-18 09:5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题:同昇颍东2017-16地块案名发布会

时间:2017年9月18日

地点:阜阳万达嘉华酒店

网络支持:搜狐焦点阜阳站

活动背景:2017年9月7日下午,经过多轮竞价,同昇集团以6.84亿摘得阜阳颍东【2017-16】地块。颍东芯,近邻城市繁华,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已引起众多关注。继同昇·玫瑰园奠定了颍泉高端法式洋房社区的基础后,同昇集团此次拍地正式拉开进驻颍东区的美好篇章,体现其对城市发展的信心、加速布局阜城的战略眼光。 一向以实力与匠心著称的同昇集团,究竟会在这片地块上再创什么样的佳绩?2017,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直播内容--------

2017年9月7日下午,经过多轮竞价,同昇集团以6.84亿摘得阜阳颍东【2017-16】地块,所谓是不负众望,再下一城!同昇集团本次竞得的地块,属于阜阳颍东区域,路网通达,交通便捷;周边更汇集了阜阳市第十一中学、第十六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以及阜阳火车站、规划中的食品大市场、社区商业等生活配套,居住氛围醇熟,繁华与便捷触手可及,发展潜力无限。

作为安徽地产50强,此次成功竞得阜阳颍东区优质地块,是10年深耕房地产行业品牌实力的再次展现。该地块作为同昇集团即将在阜阳市区打造的第三个房产项目,将与同昇·玫瑰园、绿城·明月双清一起,在阜阳房地产市场形成三子同耀的格局,也是同昇集团为深耕阜城迈出的关键一步。 

与阜城,共同昇!9月18日,同昇集团颍东2017-16地块案名发布会在阜阳万达嘉华酒店耀世启幕。

许多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现场签到,以便在后续活动中更方便的参与到抽奖环节,随后嘉宾们陆陆续续进入会场。

下午三点半,活动现场以一场别出心裁的时装表演拉开活动序幕,模特们优雅的步加上炫目的舞台呈现,为宾客一场华美的时装大秀。也将全场嘉宾的目光吸引到了舞台前方。

主持人登上舞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在座各位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

一段大气磅礴的同昇集团宣传片将同昇的匠心开发理念一一呈现,给每一个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向以实力与匠心著称的同昇集团,究竟会在这片地块上再创什么样的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随后主持人隆重邀请出了阜阳同昇项目孙总上台,诉说同昇集团与阜阳的渊源。孙总首先通过PPT向嘉宾们介绍了同昇集团十年来深耕阜阳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大家分享了同昇集团的开发理念。同昇集团,法式洋房专家,安徽地产50强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壮大,已经拥有成熟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继同昇·玫瑰园奠定了颍泉高端法式洋房社区的基础后,同昇集团此次拍地正式拉开进驻颍东区的美好篇章,体现其对城市发展的信心、加速布局阜城的战略眼光。 

同昇集团顾问赵宪法先生上台为来宾揭晓同昇集团颍东新地块案名——同昇·玫瑰莊园。

接下来迎来排名前列轮抽奖环节,本轮抽奖将抽出三等奖3名,奖品是品牌电饭煲一台。

《一只羽翼》表演者中国达人秀陈姗姗用平衡的力量再一次调动现场的气氛,将全场人的目光吸引到舞台前方。

新一轮互动抽奖,本轮抽奖将抽出二等奖2名,奖品是洗衣机一台。

紧接着又是一轮时装走秀。

精彩的节目、激昂的氛围,让现场的热度始终居高不下,随着一等奖电冰箱获得者的产生,同昇颍东2017-16地块案名发布会也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