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成美·翡翠公馆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2017-09-16 23:0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去秋来,天气日渐凉爽,苹果手机发布会掀起的刷脸热潮已过,颍上迎来了一场格调盛宴!

成美·翡翠公馆为品质人居而来,精工生活馆格调绽放!

下午五点,客户到场签到。盛装迎宾的超模和DJ暖场秀在开放仪式伊始就给会场掀起一场狂欢。

劳斯莱斯豪车展更是让各位来宾称赞不绝。

哈根达斯、美酒鲜果、自助餐等各色美味冷餐也为大家带来一场高潮迭起的饕餮盛宴。

在炫目的灯光秀倒计时之后,精工生活馆开放仪式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

在赏心悦目的歌舞节目《云起时》之后,主持人宣布开场,成美领导上台致辞并进行品牌解读。

之后的串场节目《沙画》带我们重温了成美的成长之路,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坚持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就觉得温暖而振奋。

接下来的互动抽奖活动让每一个人都激动万分,不知道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

在乐队精彩的演出之后,活动方公布了本次互动抽奖的幸运奖,并有请获奖者上台领奖。

随着唯美悦目的《炫舞彩粉》节目的落幕,三等奖和二等奖也依次揭晓,在获奖者分别上台领奖之后,由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活动的最后阶段,谈苏阳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场似真似梦的魔幻秀,为整场活动掀起了一次大高潮,同时迎来了精工生活馆的开放仪式!

开放仪式过后,活动方公布了本次互动抽奖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幸运来宾,在其上台领奖后,大家分别参观了精工生活馆,并再次欣赏了劳斯莱斯豪车展,整场活动逐渐走向了尾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