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颍泉 大美阜阳新变化 绿化家园展新颜

2017-09-16 22:5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6日上午,颍泉区委宣传部主办、颍泉区网宣办承办、阜阳市网信办指导的网络达人看颍泉(绿化提升篇)活动正式开始。全市有影响力网络媒体编辑、摄影达人、无人机飞手等十多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一起感受大美阜阳新变化。

此行在颍泉区宣传部门及网宣办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颍泉区六个项目,分别为泉水湾湿地公园项目、万达游园项目、颍河风景带项目、皖西北花木城、闻集葛老营碧根果种植基地以及十里桃花谷项目。

这些项目的成功建设和改进充分体现了颍泉区加快休闲观光林业建设、持续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全力打造生态林业样板、扎实做好新栽树木管护、全力做好绿化提升的专项行动取得了惊人的成果,绿化成果惠及每一位市民,天蓝、水碧、草绿的大美阜阳新容颜成为阜城新的闪光点和骄傲。

醉美泉水湾 城市后花园

看颍泉活动的排名前列站来到泉水湾湿地公园,该项目采用PPP模式正在积极的实施建设,目前,4个区段全面开工,未来,一个更美更惊艳的城市后花园将会展现在阜阳市民的眼前。

万达游园 彰显一城品味

太阳花雕塑、下沉式广场、泉北印象景墙,万达游园的竣工使用,为泉北地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也为泉北新商圈的打造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个集美景绿化和商业助推的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已清晰可见。

颍河新风景 城市新形象

作为颍河综合治理项目内容之一的景观绿化工程,颍河风景带绿化占地面积多达350万m²,自南至北有城市聚焦段、生活休闲段、田园风光段、郊野湿地段,多样的生态环境改造与维护,展现了一个大美阜阳的恢弘图景和美丽家园。

花卉大市场 皖北好风光

这里有苍翠欲滴的清新绿植,这里有争相斗艳的娇嫩花朵,这里是占地1200亩拥有多个功能区的皖西北花木城,苗木、花卉产业蓬勃发展,不久,这里将会成为皖北地区乃至辐射苏鲁豫皖周边较大的花卉大市场。

壳薄情义厚 旧貌换新颜

来到了闻集镇葛老营,眼前的一幕令参观人员眼前一亮,一千多亩的碧根果树,树上饱满的碧根果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现场,十八大代表、种粮大户葛浩新同志为一行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果园现状、果树种植经验和规律以及果园的发展规划,这个果园,不仅为城市绿化贡献了力量,更以它的不断发展壮大反哺着周边的人们,助力乡镇困难户自食其力,脱贫致富。实干企业家、人民好公仆的深厚情义和服务精神令人折服。

灼灼十里桃花景 浅浅芬芳待君成

S256省道两侧,北起105国道杨店段,南临泉河风景带的十里桃花谷项目全长10公里,按国家4A级乡村旅游标准建设,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完成桃树种植3000亩,参观人员到此处看到的是一条长长的绿色“腰带”,若待明年桃花盛开之时,途经此处,你将穿越一条10公里的浪漫花海之路,尽享醉美风光。

旅途结束,已经接近中午,然而参观人员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每一处的风景都令成员们印象深刻,难以忘记。在感叹颍泉区发展变化的同时,网友们不禁直呼以前竟错过了如此多的阜城美景,颍泉区在发展,在积极推动“双轮驱动”和“五大专项活动”,此次的参观让我们见证了颍泉绿化提升专项活动的丰富成果,见证了大美颍泉、大美阜阳的优质蜕变,未来,阜城将以崭新的容颜、雄美的姿态向四方来客展示着这片土地的热情与旺盛的生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