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颍东2017-16地块案名发布会倒计时2天

2017-09-16 22:5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法国人对建筑与景观的造诣,让人惊艳与称赞,不管是卢浮宫博物馆,还是凡尔赛宫,亦或是爱丽舍宫,皆彰显出对建筑的赞美。如同法国人的浪漫,以及他们300年来对于法式建筑的传承、演进和迭代,同昇集团将阜阳颍泉这方珍贵土地,反复精细考量,用一席同昇·玫瑰园赋予了全新时代的居住意义。

法式洋房,扛鼎血统鸿篇

法式建筑的魅力无限,总是让人一见倾心。同昇·玫瑰园,阜城容归之作,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以庄重、大方为基调,打破混凝土带来的凝重和沉闷,同时又凸显整体造型的雄伟,通体洋溢着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在细节上精雕细琢,运用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由内而外营造诗意与诗境,在气质上给居者深度的感染,让居者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浪漫。

法式洋房,许你倾心一生

法式建筑向来讲究点缀在自然中,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同昇·玫瑰园北高南低,形成一道优美的天际线,并可达到户户观景,视野所达皆是绿色疆域;对环境资源进行较大化的利用,将社区轴线景观及老泉河景观尽享眼底,为居者提供较好的高品质生态景观生活,让居者享受悠然自得的生活,享有阳光般明媚的心情。

法式洋房,筑起盛世人居

很多人都向往法式生活,法国人对优雅、精致、舒适生活追求的态度一直被世人推崇。同昇·玫瑰园多采用对称造型,气势恢宏,注重细节,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打造最惬意的居住体验,为居者带来随意、舒适、愉悦的全新感受,让尊荣与品位优质融合,隔窗远眺满目绿色,推开窗就能呼吸到较新鲜的空气,让生活更加美好又灿烂。

与阜城,共同昇!9月18日,同昇集团颍东2017-16地块案名发布会将于万达嘉华酒店耀世启幕,恭迎悦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