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最火”城市原来是阜阳 最关注景区是八里河

2017-09-15 17: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了不起的颍上,需要了不起的平台的传播与推广。9月15日,来自阜阳市、颍上县的领导、企业精英、媒体大V齐聚颍上,参加“了不起的阜阳·颍上”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今日头条大数据解读的大美阜阳与生态颍上。同时,今日头条还发布了 “大数据 知阜阳”的报告。这是排名前列次用大数据的对阜阳市的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描述和画像。

那么,大美阜阳有哪些了不起的城市特质?生态颍上的魅力在何处?今日头条用大数据为您揭秘。

》》全国用户最关注的阜阳景区是颍上八里河

数据显示,在今日头条海量日活用户中,享有"天下排名前列农民公园"之美称的八里河景区,以特别优势位居全国用户最关注的阜阳旅游景点、自然旅游景区首位,阅读量高达1291万人次。紧随其后的依次是颍州西湖、迪沟、王家坝、淮河公园。

最受全国用户关注的阜阳特产,味香甘醇的金种子以1012万人次占据首位;随后依次是水烙馍、格拉条、撒汤、界首彩陶。

》》阜阳是安徽“最火”城市

提起阜阳,大家会想到什么?“阜阳”以62万人次的关注量得到大众的认可,在安徽的用户占比10.5%。

在62万用户的兴趣标签中,“颍州”以6328万人次位居排名前列位,高铁这一话题以3266万人次位居第二位,紧随其后的依次是“京九铁路”、“八里河景区”、“文峰塔”。

》》全国网友高度关注生态颍上

“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作为中原粮仓,阜阳是与“创新”相关的城市,是安徽发展较快的城市,是安徽幸福指数较高的城市、是最宜居的城市。

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今日头条上产生的与阜阳相关阅读数据中,“太和”以超过7758万人次的阅读量位列排名前列。临泉以4085万人次阅读量位居第二位。管子故里、生态颍上也是全国网友最关注的阜阳市的县区,以4052万人次位居第三位。

》》管仲是7亿网友最熟悉的阜阳名人

您知道吗?今日头条7亿用户中最关注的阜阳名人是有哪些?

大数据显示,吕蒙是全国网友最关注的名人,关注人次高达12214万人次。其次是管仲,达10613万人次。

颍上人管仲是春秋时期齐国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周穆王的后代。管仲少时丧父,老母在堂,生活贫苦,不得不过早地挑起家庭重担。为维持生计,与鲍叔牙合伙经商后从军,到齐国,几经曲折,经鲍叔牙力荐,为齐国上卿(即丞相),被称为“春秋排名前列相”,辅佐齐桓公成为春秋时期的排名前列霸主。

》》欲罢不能,阜阳人人最爱“格拉条”

在关注美食方面,安徽用户在全国用户中略有点逊色,全国用户关注美食的用户比达到11.65%,安徽用户这一数字为11.12%。

在阜阳用户最关注的本地特色美食中,让人欲罢不能的格拉条,以24万人次的阅读量,成功占据阜阳人最关注的本地特色美食的首位。随后依次是:卷馍、枕头馍、撒汤、水烙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