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了不起的阜阳·颍上”启幕 为您展现生态颍上

2017-09-15 17:4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临淮河、中跨颍水的颍上县,自古就是人杰地灵、英才辈出的了不起的地方。

这里孕育出了“相桓公,霸诸侯,九合诸侯,一匡天下”的春秋时期杰出政治家管仲;少年英才甘罗,当代著名学者常任侠,作家戴厚英,两院院士陈国良、郑守仁等都是颍上人民的杰出代表。

颍上旅游资源丰富,有慎县古城遗址、建于明万历年间的管鲍祠、尤家花园,名胜有八里河国家风景区、迪沟风景区、五里湖湿地等;一方水土养育一方文化,颍上还是花鼓灯艺术和推剧的发源地,享有“东方芭蕾”之称的颍上花鼓灯及颍上推剧分别被评为高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了不起的颍上,需要了不起的平台的传播与推广。9月15日,来自阜阳市、颍上县的领导、企业精英、媒体大V齐聚颍上,参加“了不起的阜阳·颍上”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今日头条大数据解读的大美阜阳与生态颍上。同时,今日头条还发布了 “大数据 知阜阳”的报告。这是排名前列次用大数据的对阜阳市的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描述和画像。

本次“了不起的阜阳·颍上”宣传推介活动是基于今日头条对海量用户的年龄、性别、阅读时间、用户喜好、转发趋向等各个维度进行统计,在展现直观透彻的人群画像后,从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交通脉络、民俗风情上,多维度、全方位剖析阜阳的方方面面,从而让你用大数据了解全国网民眼中的阜阳。

当天上午,颍上县委副书记丁思彬,今日头条安徽区域董事、副总钱汪胜,阜阳市网宣办主任张丽,颍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悦,颍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君,颍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台台长许传忠,颍上县部分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宣传委员,阜阳市、颍上县主流媒体以及阜阳市20名自媒体大V参加了启动仪式。

颍上县委副书记丁思彬在致辞中表示,“了不起的城市”需要“了不起”的平台。这次与今日头条的合作,必定会在颍上宣传上产生1+1>2的效果。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孕育出颍上人热情好客、诚实守信的人文精神。丁思彬在致辞中总结“三大魅力”点赞颍上。他表示,颍上之美,美在气质,美在力量,美在精神。今天“了不起的阜阳·颍上”宣传推介活动落地颍上,必将成为颍上展示城市形象,助推颍上长远发展的先进平台。

今日头条安徽区域董事、副总钱汪胜在致辞中介绍了“了不起的阜阳·颍上”接下来在颍上的宣传推介项目。当今的颍上,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服务优良、政策优惠,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今日头条将依托大数据技术优势,面向全国7亿头条用户,开辟“了不起的阜阳·颍上”专题,以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五个角度,深度剖析颍上县城市发展,细致呈现地道真实的颍上形象。为“管子故里·生态颍上”打造属于自己的城市名片。

会上,阜阳市宣传部门领导、颍上县各领导上台,共同启动了“了不起的阜阳·颍上”启动仪式;今日头条的大数据分析师曹凤景、李瑞英发布了“大数据 知阜阳”报告,带领大家体会大数据的神奇与奥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