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每一寸光阴所指皆是传奇】案名发布会倒计时3天

2017-09-15 17:3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以十年为期,十年曰幼,则学;二十年曰弱,则冠;三十年曰壮,则室;四十年曰强,则仕;十年,总是生命中一段不寻常的岁月。十年之期,走过的是岁月无痕,沉淀的是光阴力量,收获的是硕果累累。十年,刚好遇见一个企业的较好状态,同昇集团,十年潜心前行,以匠心致经典。

十年刚好,遇见同昇

同昇集团,法式洋房专家,安徽地产50强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壮大,已经拥有成熟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十年来赫赫履迹,精致作品在每方土地上灼灼生辉,皆成为当地人居标杆之作。凭借着强大的开发实力,同昇集团于2016年荣归阜城,从人们对幸福生活这一普世价值的追求出发,在阜阳用心造就建筑之上的无限生活。

十年刚好,坚守匠心

匠心,一种坚持的倔强,一种对古老中国精神的继承,也是我们原本就温柔敦厚的底子。因对匠心的坚守,一直以来,同昇集团以传承法式洋房精髓为使命,用工匠的精神打磨产品,开发了蓝堡城、尚鼎国际、同昇·御花园、同昇·御景园、同昇·御品园、同昇·玫瑰园庄园、同昇·玫瑰园等精致作品,以苛刻的精工产品赢得了各界广泛认可,让生活更具品位。

十年刚好,岂止于此

有些事情,来的正好;有些生活,不会迟到。生活向上,同昇集团一直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让居者拥有更为广阔的生活天空,更大的居住尺度,看得更加高远,享受更多的阳光清风,有三代同堂的家族幸福,有志趣相投的邻里左右,同昇集团创造的美好生活,岂止于此。

与阜城,共同昇!9月18日,同昇集团颍东2017-16地块案名发布会将于万达嘉华酒店耀世启幕,恭迎悦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