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琴海公园小区盛大开盘!

2017-09-13 14:4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2日,对于爱琴海公园小区的大批准业主们来说特别是个好日子,期待已久的爱琴海公园小区终于在阜阳太平洋大酒店盛大开盘!

本次开盘将活动现场定在太平洋酒店,也是看中了酒店的场地,整个大厅可以容纳数千人,而训练有素的安保人员也为本次开盘保驾护航,整个现场井然有序。下午3点,小编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已聚集了不少客户,大家热情高涨!购房客户在排队签到,领取号码牌,进入会场,等待开盘。进入等候区后,来宾纷纷开始忙活起来了:有的在认真听主持人介绍今天的开盘流程;有的在和家人朋友一起商议着。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提前火热起来了!

活动开场伴随着一群美丽的姑娘舞着气势恢宏的水鼓舞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邀请爱琴海公园小区领导发表致辞,他在讲话中,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项目的各位准业主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选房活动中选到心仪的房源。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锣鼓声敲响,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喊到自己号码的人可以进入选房区选房,等待的客户则在选房区外焦急的等待着,期盼着自己能成为主持人口中的那个“幸运儿”,迫不及待的心情溢于言表。

本次开盘采用公开的摇号方式,每组10个号码同时摇出,选房时间为一分钟,很多客户为了确保快速选到房源,开盘前就给自己预留多个选择。

开盘三个小时后,爱琴海公园小区所推房源基本售出。

爱琴海公园小区项目位于阜涡路与幸福路交口,地处颍东政务文化集中的热点区域,坐拥涡阳路、颍河路、人民路东延至幸福西路等多条城芯交通动脉,四通八达,畅享中心繁华。 1路、11路、7路、26路、38路等多条公交路线直达该项目,交通路线十分发达。项目西侧毗邻阜阳东部交通大动脉涡阳路,北侧为幸福路,打造立体交通出行方式。

阜阳华联集团入驻爱琴海,转型升级开设“未来生活超市”满足颍东人民体验式购物需求!

40-300㎡临阜涡路商铺  火爆预约中

咨询电话:0558-665 8889  0558-665 8887

项目地址:阜涡路与幸福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