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颍泉万达青年联谊专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10 15:5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七夕前夜颍泉万达那场浪漫而盛大的大型青年联谊相亲会吗?或许单身的你在活动中遇见了心动的ta,或许围观的你见证了这一个诞生无数美好的夜晚。今天,在颍泉万达四楼影城,七夕活动的后续福利--集体观影活动如约而至,给大家带来一个精彩的周末体验。

在阜阳排名前列4D影厅里看较新大片《蜘蛛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跟随剧情顺畅转动调整的座椅、人物落地时同步的碰撞体验、剧中水花飞溅时前方座椅向你喷出的水,分分钟让你感觉自己就是剧中的主人公,随他一起经历着跌宕起伏的激烈事件,这种爽翻天的观影体验,让现场的观影人员赞不绝口,甚为满意。

两个多小时的影片在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尾声,观众们仿佛仍然意犹未尽,集体合影定格这一美好时刻,随着相机咔嚓一声,本次颍泉万达青年联谊专场观影活动正式圆满落幕。

没能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们也不必叹息,以后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和福利送给大家,敬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