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贺颍东[2017-16]地块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7-09-09 16:2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9日上午9点18分,同昇集团【2017-16】地块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同昇·玫瑰园项目领导和团队到场庆祝,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全城聚焦 盛大启动仪式

上午9点18分,同昇集团【2017-16】地块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同昇·玫瑰园项目工作人员点燃象征着红红火火的喜庆鞭炮。鞭炮声响起,喜悦的声音传遍方圆几里,伴随着漫天的鞭炮碎屑纸的慢慢飘下,启动仪式圆满落幕。随后,项目领导围绕地块进行了实地观摩,对该地块的方位和周边进行走访,以便后期进行更准确的规划分析。

同昇集团在多家房企中,最终以总价6.84亿拿下阜阳颍东【2017-16】地块。该地块位于颍东区东盛路南侧、振兴路东侧,面积为108543㎡(合162.82亩),属于阜阳颍东区域,路网通达,交通便捷;周边更汇集了阜阳市第十一中学、第十六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以及阜阳火车站、规划中的食品大市场、社区商业等生活配套,居住氛围醇熟,繁华与便捷触手可及,发展潜力无限。

敬畏之心 打造经典巨作

据悉,同昇·玫瑰园项目团队特地亲临现场举行启动仪式,除了祝贺之情外,同昇集团上下都对这块土地上将要打造的项目感到激动万分。希望把它打造成新一代城市标杆项目,不仅仅是一个物质的载体,更是一个城市的人居典范之作,一个足以传承生活荣耀、记载城市印记的人居乐土。以高规格设计理念和产品形态问世,向城市致敬,向经典致敬!

颍东芯,近邻城市繁华,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已引起众多关注。同昇集团成功拿下该地块,将打造的低密度高绿化率住宅区,一向以实力与匠心著称的同昇集团,究竟会在这片地块上再创什么样的佳绩?2017,让我们拭目以待!

117-156㎡合院洋房/101-127㎡阔景高层 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558 6968888

营销中心: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向南188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