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纺新天地】生活需要自由 更需要规划

2017-09-07 09: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常常追求所谓的自由,以为随心所欲,无所顾虑便是自由自在,但片刻欢愉后却又陷入一团糟的生活,生存的焦虑、物质的困乏让人体验到处处不自由。

如果只是浑浑噩噩地生活,缺乏任何的规划,走一步看一步,任由生活牵着鼻子走,在遇到问题时,只会感到处处受限,有心无力。

人生规划有许多种,最基础最跟本的是关于财富和事业的规划,而房子作为一种增值的不动产,作为以后一个安身成家的场所,是我们人生规划中的重要部分。

即使目前刚刚事业起步,积蓄不多,我们仍然可以做好关于房子的规划,总价低,精装修的公寓产品作为一个过渡阶段的居所再合适不过了,较低的经济压力,便捷的生活条件,时尚潮流的生活体验,满足各种需要。

华纺新天地主体楼座为双子塔建筑,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米,采用现代风格设计。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居住、运动、商务、投资八大功能于一体,彻底实现了一站式的配套,诠释都市综合体定义。

华纺·新天地雄踞颍东中心地段,紧领火车站,区域内学校、住宅社区林立,商业辐射力十分强大,同时城市内在刚性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选择华纺新天地,无论你是自己居住还是用于投资,都是十分稳妥的良好规划。

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在有条不紊的前行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据悉,华纺新天地在售产品为35-38层精装修公寓,建筑面积约50m²—97m²公寓,均价6600元/m²,具体一房一价,交一万即可抵两万优惠进行中,机会稍纵即逝,不容错过!

售楼电话:400-888-2200转57003

项目地址:颍东区向阳北路与北京东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