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来晚了 让您久等了!

2017-09-06 11:3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你不够专注的时候,你想要一个机会都没有,当你足够有远见的时候,你的面前会有一万个机会挡都挡不住。现在,机会来啦!和华第二子、经开新中心30-60平米独立产权实体铺认筹全城盛大启动!两万抵四万!30—60㎡头牌金铺,打破了传统虚拟铺的劣势,完全可以出租自营双向选择!五证齐全主体部分即将封顶!不会让您等太久,你已经错过了那么多次,这次别再错过了!

经开区最中心位置也是经开区少有一个也是排名前列个区域型购物中心,周边潜在消费群体众多。

和华海悦城,项目总占地是28亩,总建筑面积是5万5千方。广场中央清爽的蓝鲸喷泉,主体外立面惊艳的蓝鲸轮廓,商场内随处可见的海底世界人造景观,定期的海洋主题活动,以及海鲜类品牌餐饮,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海的气息,沉浸在海洋带来的无限乐趣中。

以项目为中心,周围5公里都在咱们的主要商圈范围内,提供了日常65%的消费力。而五公里范围内少有一家区域型购物中心,经开区常住人口有8万左右,企业职工有2万人左右,未来2年预计增加6万人口。16万的庞大消费群体,预计每年19亿的消费力!但经开区却缺少能提供人们吃喝玩乐购的这种重要的生活配套。

本次认筹的独立产权实体商铺涵盖休闲餐饮、美容美发、SPA养生、精品零售、时尚用品、儿童早教、网咖影吧、茶艺茶馆、精品美食等白领时尚业态,开业后将多方面满足消费者各层次的需求。

独具匠心的海洋主题引入了海洋和鲸的概念,

从立面设计风格到走廊及店铺内装饰再到步行街,

均用海洋元素打造,

强化视觉、感官的主题感受,

带给人们新鲜的视觉和愉悦的感受。

以休闲、便捷、开放、亲和的全新商业特征,

将内围的店铺与外沿的

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立体街区优质结合,

呈现全新夜生活。

改变经开区长期以来混乱的

商业格局和小商小贩的商业模式,

助力社区居民提升生活品质,

打造社区体验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