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阴的修为』绿城·明月双清城市展厅 臻美绽放

2017-09-03 10:4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建筑加冕一座城市,用生活巡礼千年颍州,9月2日,“光阴的修为”绿城·明月双清产品解析会暨城市展厅开放活动,隆重启幕。阜阳市相关部门领导、主流媒体及绿城意向客户近千人,共同目睹了这个历史时刻。

而作为城市“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绿城,更在当日深度解读了,阜阳排名前列绿城二代高层典范之作——绿城·明月双清的前世今生,无论是从整体空间的布局、园林的景观升华、造园的手法,还是其择址、工艺造诣的多重维度,都为阜阳呈现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形态,在赏味繁花树境的间隙,体会这当代居住美学的盛会。

溯源匠心本真,只为盛放一种理想人居

下午2点半,“光阴的修为”绿城·明月双清产品解析会暨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活动现场充盈着理想主义者的精神色彩,在品牌通道中,感悟绿城的理想情怀,与步履中国的践行初心,激昂的音乐,振奋的节奏,更是率先拉升了整个活动的现场温度!

精彩节目表演

绿城·明月双清项目总经理致辞

绿城·明月双清项目营销总监进行项目解说

一等奖苹果笔记本获得者留影

伴随着一座座城市封面级作品呈现,绿城的人文理想也逐渐展露开来,而23年的时光修为,让建筑与城市的邂逅,更多了些许期盼,关于理想的践行、关于品质生活的不断推进,当经过时间的不断涤洗,大匠造物的经验,便沉淀在这一石、一瓦、一砺中。

千年颍州,始变于此: 156个工艺细节营造 大城初心

大匠造物,千年颍州,对望历史厚度,是诞生建筑与生活文化的无限可能,而今天绿城的到来,带来的是当代人居高度的肌理属性,考究156个优质细节,严控每个建筑环节,通过对施工流程、施工技术、环保工艺、选材用料、设备结构等严苛追求,层层把控,形成独有的建筑文化语言,厘定建筑品质真正的含义,

105-420㎡法式大宅新美学:园林与建筑的共生共融

在对于建筑与园林的共生关系上,绿城一直都是业界标准的定义者,绿城桃花源的自然意境、合肥桂花园的诗意江南,无论是别墅级的天地宅园,还是精品高层所带来的自然内涵,绿城的美学理想,存在每个建筑、人、园林的三者共生关系中。

绿城·明月双清,正是如此,汲取法式建筑的形制神韵,兼顾建筑生活多样性和艺术性,融建筑于园林,独设八重景观,以“一轴、一心、一环、两区,多点”盛放当下生活的无限向往。

0—100岁全龄关怀社区:理想的归属

除去建筑以外,绿城认为,房产品较大的价值更在于精神层面持续的服务,因此,针对全龄业主,绿城设有“邻里系列”,包括睦邻社、邻里节、寻年味等;针对少儿业主,绿城设有“奇妙系列”,包括免费游泳培训、四点半学校等;针对老年业主,绿城设有“长者系列”,包括红叶行动、颐乐学院等,帮助绿城老年群体愉悦身心、增进情感、乐享晚年。

绿城·明月双清效果图

展厅地址:阜阳百货大楼西门正对面

展点地址: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一楼大厅

                  阜阳颍州万达广场2号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