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直播:明月双清“光阴的修为”产品解析会

2017-08-31 17:3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题:明月双清“光阴的修为”产品解析会

时间:2017年9月2日

地点:阜阳万达嘉华酒店

网络支持:搜狐焦点阜阳站

活动背景:每个城市居者心中,都有一座绿城。入皖15载,绿城百合公寓、绿城玉兰公寓礼献合肥,成为绿城二代高层在安徽的精致匠作。2017,绿城首献阜阳,首作“明月双清”落子阜城中央公园——双清湾公园,以法兰西风情呈鉴绿城23年美学精作——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法式电梯洋房,明月双清法式电梯洋房一脉传承绿城二代高层精粹,并作全新升级,为阜阳城市人居品质代言!

绿城明月双清“光阴的修为”产品解析会将于9月2日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解析会全程分为三个篇章,排名前列阶段《绿城·匠心》,第二阶段《精筑·情怀》,第三阶段《回款·感恩》。届时,阜阳市民不仅能够了解到绿城集团、绿城明月双清的详细信息,还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微信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以下为直播内容--------

绿城23年光阴修为,一座阜阳明月双清!9月2日,绿城明月双清“光阴的修为”产品解析会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社会各界人士、主流媒体人及绿城意向客户,大家在期待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绿城首入阜阳,与南城相遇,鉴证的无疑是全新的生活佳作。

下午两点,阜阳万达嘉华酒店的停车场上早已车水马龙,会场内外嘉宾络绎不绝。绿城23年光阴修为,一座阜阳明月双清!明月双清“光阴的修为”产品解析会现场设计感十足。整个活动现场处处充满着时尚、数字化的元素,完全不同于循规蹈矩的传统发布会,颇具理想主义的艺术色彩。从绿城布局全国的城市浮雕,到八大产品系的实景案例,从23年品牌辉煌荣誉,到高品质的场布细节,绿城向阜阳市民展示了自己深厚的价值底蕴。

一首由网络歌曲《成都》改编的童声歌唱《阜阳》为整场发布会盛典拉开了序幕。9月2日,阜阳明月双清初见风华,全城屏息以待。

随后主持人登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及到场嘉宾,并邀请领导登台致辞。

发布会上,绿城阜阳项目总经理左总详细讲解了绿城的人文理想以及战略布局。23年来,绿城秉承构建理想生活的理念,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转变。绿城始终坚持着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转型之路,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美好的生活。

随后,《最忆是杭州》国服大秀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视觉盛宴。舞蹈演员身着典雅的服饰,缓缓入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翩翩起舞,美轮美奂的场景,让来宾仿佛置身于杭州美景之中。

接下来迎来排名前列轮微信抽奖环节,大家屏住呼吸注视着微信头像不断闪烁的大屏幕,希望这份幸运会落到自己头上。本轮抽奖将抽出三等奖5名,奖品是品牌电子称一个 。

一段大气磅礴的绿城集团宣传片将绿城的居住文化理念一一呈现,给每一个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绿城生活不再遥远,最终将沉淀在阜阳这块土地。

接着,主持人邀请绿城明月双清营销总朱总上台致辞,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绿城集团这次入驻颍州大地将会给阜阳人民带来怎样的产品。明月双清将是绿城阜阳的排名前列”法式风情“建筑,匠艺雕琢105-420㎡法式大宅,觐献一城高尚人士理想生活之境。

绿城·明月双清,全新二代高层作品,以对空间尺度的较大挖掘与细节雕琢,再现当代美学佳作,以延续名动江淮的声望,成就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勋著。

新一轮微信抽奖,本轮抽奖将抽出二等奖3名,奖品是食品搅拌机一台。

创意舞蹈《莲花心》再一次调动现场的气氛,将全场人的目光吸引到舞台前方。而随着舞蹈的结束活动也将进入尾声。

精彩的节目、激昂的氛围,让现场的热度始终居高不下,随着一等奖苹果笔记本电脑客户的诞生,明月双清“光阴的修为”产品解析会也圆满落幕。绿城明月双清将带给城南高端人居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直播到此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