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夕寻缘 爱在万达” 颍泉万达相亲会圆满落幕

2017-08-28 09:1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7日晚上六点,由颍泉万达冠名、共青团颍州、颍东、颍泉区委主办,搜狐阜阳运营中心承办的“七夕寻缘,爱在万达”大型相亲会活动在颍泉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优质落幕,现场数百位单身青年男女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度过了这个美好的夜晚,有人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有人收获了欢乐的心情。

精彩互动 拉近你我距离

活动伊始,一轮精彩的模特秀赢得了阵阵喝彩,舒缓了男女嘉宾的紧张和拘谨,场内,男女嘉宾相互熟悉,认真互动,场外,吸引了一大批闻声而来的商场人群,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火热。

充满趣味的抛绣球、比分贝、五毛一块互动游戏环节,轻松娱乐的现场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相亲的男女嘉宾既能参与小游戏放松自己,又能在游戏中彼此接触了解,一切显得自然而顺畅。

音量大比拼的测分贝游戏

近距离接触的五毛一块抱团游戏

哪个是让你一眼就心动的她/他,代表情意的红色绣球替你来表白,喜欢他/她就把绣球抛给她,现场男女嘉宾积极勇敢地抛出自己的绣球,与心仪的对象开始浪漫而亲近的八分钟约会环节,男女嘉宾相对而坐,独享此刻的私人时间,可以对心动的他/她近距离接触交谈,刚开始的羞涩,渐渐变为相互了解的惬意畅谈,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一种甜蜜烂漫的欢乐气息。

精美奖品 带动全场热情

随着屏幕上的微信滚动,一份份精美的大奖各归其主,在遇见美好缘分的同时,拍立得、毛绒公仔、古井贡酒、万达电影票等奖品也为这个夜晚带来一抹欢乐色彩。

相约万达 情系于此

时间慢慢流逝,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相亲的男女嘉宾之间也已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有的互有好感,欲进一步了解,有的遇见了自己心目中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他/她,这个夜晚,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份美好而独特的珍贵记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