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明月双清第二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发布会启动

2017-08-26 14:5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4日下午,天筑豪生大酒店,千年颍州迎来前所未见的狂欢时刻,绿城·明月双清——第二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发布会,震撼启幕。据悉,此次活动由绿城·明月双清项目联合承办,发布会现场有幸邀请到绿城·明月双清项目各级领导与各协作方、阜阳各大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共同启幕这场关于城市的盛世狂欢!

有幸相遇,美好始于初见

伴随着绿城品牌宣传片恢弘的开场音乐,当天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绿城·明月双清项目领导在现场发表精彩的致词感言。

绿城,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自1995年落户杭州,至今已走过23个年头,足迹遍布全国100余城。在营造美丽建筑的基础上,绿城致力于为更多人打造美好生活,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

绿城始于杭州,在西湖畔造就了一座座经典传奇,如杭州西溪诚园、杭州兰园、杭州春江

花月、杭州桃花源等等,也因西湖而结缘阜阳,绿城的到来,将为阜阳人民的居家理想带来质的飞跃,造就城市的品质社区,标杆城市人居文化。

此次虽是绿城首次进驻阜阳,但是对于安徽的市场来说,绿城并不陌生,因为早在2002年,绿城已结缘安徽,陆续铸造绿城·桂花园、绿城·百合公寓、绿城·玉兰公寓等众多精品楼盘,赢得业界的诸多好评和荣誉。


匠意人居,唯有生活最珍贵

绿城被业界公认为房地产行业的“教科书”,绿城集团秉持“真诚、善意、精致、优质”的质量方针,全面实施精品战略,借用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先生的一句话“我宁愿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绿城以对品质的苛求精神在追求先进优质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把业主视为家人的绿城,所有于家人们有益的服务,绿城永远不吝于先行一步。2007年,绿城集团就率先在行业提出了“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其内容涵盖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绿城的服务覆盖全年龄层,渗透细微末节,在绿城,家人们的生活被细细呵护成美好的模样。

绿城·明月双清位于城南核心区域,双清湾畔。项目规划充分尊重阜阳地域文化,承袭绿城二代高层贵脉,打造105-420㎡法式匠心大宅,不仅考虑建筑立面的美感,更考虑到实际居家生活的功能考量,大空间,多功能的空间布局领衔房地产市场前沿。

从杭州到北京、上海、南京……绿城每到一座城市,都带来较高端的生活体验,并代表着这座城市人居的排名前列品级。对于阜阳这座千年历史名城而言,绿城更期望以人居理想的高度,匠心人文的深度,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开篇。

醉美八月 嗨翻全城

绿城·明月双清第二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九月一日至四日

阜城少有的五星级天筑豪生大酒店

与追求优质品质的绿城·明月双清

联手打造世界最正宗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

千人狂欢派对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慕尼黑一向是公认的「啤酒之都」

每年秋季都会举行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啤酒节

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纷至沓来,涌向慕尼黑

一品「巴伐利亚啤酒」

并亲身体验德国人民欢庆节日的热闹和喜悦

较具吸引力的桶装啤酒

地道的德式自助美食

跟随着乐队的节奏欢唱起舞,畅快不已

激情歌唱——音为party,就要闹个不停

2017年9月1日- 4日  18:00 ~ 21:00

四个夜晚四场狂欢

将在“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四楼宴会厅”

举行第2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最正宗德国传统「美食助力狂欢派对」

海鲜区、德国香肠区、冷餐区

热菜区、甜点区、酒水区丰富多彩

无啤酒,不狂欢_啤酒大王争霸赛

COME ON,一起燥起来吧

慕尼黑啤酒大王争霸赛在等你,举杯畅饮,谁会是下一个“啤酒大王”!

第二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门票RMB 288元/位

售票热线:0558-2699999

地址: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四楼宴会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