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悦澜湾地下车位火爆认筹热闹非凡

2017-08-26 14:4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6日,乐富强·悦澜湾在项目售楼中心,进行悦澜湾南地块地下车库D区部分车位的认筹活动,业主们热情参与此次活动,为自己的爱车选择心仪的车位。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很是热闹。

(现场照片)

周六一大早,悦澜湾售楼中心排起了长龙,业主们翘首以盼,期待活动的开始。活动现场悦澜湾还贴心为广大业主们准备了精致美味的冷餐点心,温暖周到的礼仪服务,让广大业主充分感受到悦澜湾带来的尊贵享受。

(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此次认筹的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参与车位认筹的须是悦澜湾南地块楼栋业主,因车位珍稀,每位业主只能认筹一个车位,并且参加认筹的业主们可参与此次抽奖活动,丰富的车用抱枕、遮阳挡、汽车清洗剂、洗车套装等车用物品很是贴心,同时只有认筹的业主方可参与后期的车位开盘摇号,享有优惠。来访客户均可领取一瓶汽车玻璃水。

(现场照片)

悦澜湾地下车位首次认筹,每一位业主都想选择到心仪的车位,紧张的车位认筹中,时间在大家的互动中流逝,丰富的奖品与殷实的优惠,业主们纷纷表示到:“今天参加这场活动,很是开心,解决了车位的问题,更是看到悦澜湾对我们业主的诚意,以后多多支持”。

现场活动的热闹火爆,充分展现出乐富强悦澜湾的超高人气,悦澜湾相信,在业主们的支持与信赖下,将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Vipline:267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