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箭装饰“高端定制、家样板房”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7-09-04 10:2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20日下午,东箭装饰“高端定制、家样板房”发布会在阜阳万达嘉华酒店圆满举行。出席发布会的有合肥十大家装诚信联盟主席、合肥东箭装饰集团总裁葛惟俊,国家注册风水大师王安松、东箭装饰所有合作品牌建材商代表。

东箭装饰集团是安徽较大的家装连锁企业,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家庭、别墅、店面商铺、商务办公空间等室内外装饰的知名企业,集设计、施工、服务、连锁、品牌设计和策划为一体。集团总部位于安徽省会城市合肥,集团旗下拥有合肥A8整装馆、六安A6整装馆、蚌埠分公司、阜阳分公司、上海峰艺设计等多家分公司和设计机构,为满足安徽家装市场的不同需求提供精准服务。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者188人,设计师396人,一线产业工人5107人,是安徽较大的家装连锁企业。

集团创立之初便提出“打造装饰行业排名前列品牌”的企业愿景,严格的管理,优质的质量,完善的服务,坚持客户利益至上,上万平米材料展厅、一站式购齐,真正实现“整装交付、拎包入住”的美好家居梦想;公司秉承“以设计为灵魂,以施工为生命,以服务为品质”的企业宗旨,先后荣获合肥十大家装企业诚信联盟,全国明星标杆企业、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等称号。

发布会上,各家媒体纷纷就东箭装饰在阜阳的发展,向东箭集团总裁葛惟俊提出问题,葛总说到,东箭装饰会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为阜阳人民带来放心、安心、省心的装修体验。“我们的施工是随时受业主监督的,正如我们的口号‘鲁班斧行动,向一切不合格工地开战’,如果有误,砸掉重做,我亲自参与监督!”

在场业主也提出自己的疑惑和担忧,“装修公司怎么保证建材商提供的建材质量不出问题?”。为此,东箭特意请来了所有合作建材商家负责人,在众媒体和业主的监督下立下军令状:“假一赔十”、“保质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全部更换”。这就像给业主吃下了定心丸,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更专业的装修知识,东箭还安排了国家注册风水大师王安松和合肥设计总监为大家讲解风水和知名案例。现场所有设计师和业主一对一服务,立志让每一位业主满意而归。

东箭装饰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服务1万个家庭,装修面积超过100万平米,接下来还将继续为阜阳数万家庭提供高品质家居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