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八月第三周活动预告

2017-08-18 17: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已到中旬,“金九银十”就要来啦!建议各位家长宝贝,一起抓住暑假的尾巴!让孩子们的暑假也变得别样精彩!

丽丰一品答谢会艾米观影

时光悠悠,岁月荏苒!转眼2017年你已过大半,一期千户业主成功入住“幸福之家”,二期大平层一经上市备受市场追捧,三期泊景湾开盘短短两小时内全部售罄。为答谢广大业主对丽丰一品的支持与厚爱,丽丰一品将与业主们相约夏末初秋时,悄然开启一场感恩盛会,共同雕琢这美好时光。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15:30—17:30

活动地点:丽丰一品营销中心

众信新安府马克杯DIY

爱一个人,是一件简单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装满一杯水,清清凉凉地喝下去,你的身体需要它,所以感觉自己健康和愉悦。无论亲情还是爱情,都应该是一杯水,平淡才长久,才能成为一 “杯” 子的事,为爱定制,一辈子长长的守候,一杯子满满的祝福……

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0日

活动地点:众信新安府营销中心

大学城·红街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是否想让您的孩子成为舞台的主角,让全场瞩目?是否希望您的孩子在众多孩子中脱颖而出?是否想让孩子拥有更加精彩的童年经历?本次少儿才艺大赛由大学城·红街主办,汇聚全城才华横溢的少年少女们,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尽享自信与勇敢的成长。并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丰厚现金大奖!

活动时间:8月20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恒大御景19#新品 璀璨加推

作为恒大集团在阜阳继绿洲之后的又一扛鼎之作,【恒大御景】在万众喜爱和期待中二期19#载誉加推。

活动时间:8月20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