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纺新天地 开启颍东新繁华

2017-08-17 15:2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地区想要发展总要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的血液,放眼整个颍东地区,各类洋房高层产品层出不穷,趋于饱和,低投资高收益的公寓产品却凤毛麟角,实力央企华纺房地产在阜阳打造的华纺新天地项目,无疑为颍东地区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地标中心 繁华之上

华纺新天地,全新的消费观念和都市时尚。项目位于颍东区向阳北路与北京东路交汇处,是颍东区较高的新地标,火车站、银行、机关、学校、医疗机构等丰富的资源、完善的生活配套、繁华无限的商业氛围,成就未来的城市中心、生活中心、商业中心。

华纺新天地,占据颍东商业地标中心,倾注名门地产运营经验之大成,开启颍东公寓投资新世纪。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居住、运动、商务、投资八大功能于一体,彻底实现一站式的配套,诠释都市综合体定义。

小空间分享大配套

华纺新天地汇集了购物、休闲、娱乐等最流行的时尚生活元素,丰富的业态能够满足各种人群需求,商场、超市、娱乐应有尽有,只需要下个楼就能尽享便捷生活。

小投资赢得大收获

精装公寓,低总价,小投入,在普通大众承受范围之内,集商、住、办多重功能于一身,赋予其强大的投资功用,选址于火车站对面,拥有便捷的交通、无限潜力的商圈,为颍东开启新的繁华篇章。

据悉,华纺新天地在售产品为35-38层精装修公寓,建筑面积约50m²—97m²公寓,均价6600元/m²,具体一房一价,交一万即可抵两万优惠进行中,机会稍纵即逝,不容错过!

售楼电话:400-888-2200转57003

项目地址:颍东区向阳北路与北京东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