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之地颍州西街 让你坐享其成

2017-08-15 17: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将商业经营核心重新瞄准到社区消费,这是趋势也是经营商铺的必然选择。而商铺投资的另一种形式临街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一直以来都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

万事皆由自己,临街商铺做生意的话,由于要自己出租,自己负责收取钱,可能会觉得有点麻烦,比较懒惰的人怕是不喜欢。但是收钱这种事又有几个人不喜欢呢?另外收益率一般都会比较稳定,大家都想在沿街商铺上有非常好的收入,因为投资它的风险相对小点,那么收益也是同比多。

临街商铺具体有哪些具体的的好处呢?

1、人流量大是临街商铺受追捧的重要原因。人们购物往往是哪里热闹往哪里钻,街铺是独门独户,门口人流量大,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收益。

2、说起临街,广告、宣传会起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因为临街,街道是大家出门的必经之路,就算不是特地来买东西的,也能看到你的门面,你的广告和宣传。不会被项目的成败捆绑价值。如果是内铺的话,假若商场招商不成功,客源做不旺,那么内铺的价值将会被彻底埋灭。

3、业态安排自由。你可以自由地安排你的铺位是做餐饮还是做服装,是茶烟酒还是饰品店,内铺就会被商场的规划捆绑。其次是利润大。商场再怎么旺,有个顶点,但是临街铺不一样,利润上不封顶,只要商业氛围够浓郁,消费人流够大。它都可以一直升下去。

目前,社区周边商铺招商情况普遍火爆,成熟商圈内的临街商铺更是一铺难求。

颍州里·西街位于颍州区万达广场旁,所处区域是阜阳南边具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区域,也是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新城区,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交通便捷,路网通达,颍州里·西街位于颍州路,贯穿南北,周边拥有醇熟的社区、各类机关单位尽享片区升级红利。同时联衡城南两大商业圈(万达商圈&宝龙时代广场)外加自持3万方特色美食街,无缝对接颍州里客流和商潮'有大势可以为天下正'再现千载市井繁庶!

建筑面积约60-200㎡沿街商铺荣耀钜献!!

黄金旺铺

投资+自用

股市多浮沉,熊市甚嚣上

股票跌跌不休,不如一铺养三代

颍州里·西街沿街旺铺

购铺立享阜城高级繁华 

百万年均客流量,提供巨大购买力

小面积,低总价,生钱旺铺,轻松拥有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州南路与万达路交口(颍州万达以北)

【展厅地址】城市展厅:阜阳市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100米 

【颍州里·西街热线】0558-682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