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皖新投资TOP系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8-13 17:2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奇再启,载誉归来。8月12日,皖新投资TOP系新品发布会在万达嘉华酒店耀世启幕!

阜城各界新闻媒体、社会各界高端人士、皖新投资新老业主等千余名嘉宾朋友应邀出席此次盛宴。

下午14:30,发布会尚未开始,整个会场已是人头攒动,挤满了热情的客户。如此强大的云集效应,再次印证了皖新投资的品牌实力。

下午15:00,人生最美如初见,一曲绚丽多彩又激昂澎湃的开场节目《遇见》拉开了“皖新投资TOP系新品发布会”的大幕。

皖新主笔 共书未来

一段简短而温情的VCR之后,海尚控股成员·风尚代理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曦先生登台,通过品牌文化、美好生活、匠心品质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皖新·国玺。

皖新投资,中国企业500强、文化企业30强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全资子公司,七年砥砺前行,皖新投资始终坚信,在创造好的产品的同时,更要注重与城市的深度融合,善待每一座城市的历史文脉,让每一座城市感受到融入血脉的历史情怀。

2017年,皖新投资继皖新文化广场之后,再次择址城南新区,以“东方礼序,国宅范本”之高度,精筑TOP系作品,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不仅仅是以品质敬畏土地,而是以高端生活回馈时代人杰,更是传承城市文脉,谱写一部城市巨著,重拾骨子里的中式生活美学。

文化建筑 美好生活

随后,项目团队、物业团队及销售团队代表上台宣誓,表达了皖新·国玺“为业主提供最舒适的房子、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业主提供最满意的选择”的意愿,并做出了“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于皖新·国玺项目,服务皖新·国玺产品,服务皖新·国玺业主,共同营造美好生活品质“的承诺。

充满活力的团队、庄严的承诺,也让参加活动的到场嘉宾对属于皖新·国玺的皖新式生活更加充满期待。

国宅范本 只此一玺

“何谓东方礼序,国宅范本?皖新认为,只有有文化、有传承的建筑才能称之为国宅,皖新国玺以新亚洲风格文化建筑传承阜阳千年人文,基于皖新投资top系匠心修为,国宅范本实至名归。”皖新投资皖新国玺项目总经理陈庆先生一段慷慨激昂的致辞,道出了皖新国玺的建筑初衷。

最后,皖新投资皖新国玺项目总经理陈总、海尚控股董事长古总、皖新国玺财务部总监孟总、皖新国玺营销部总监左总、合肥易翔广告吴总、皖新国玺物业公司王总、皖新国玺综合部总监康总等领导共同启动案名仪式,点亮全场。

皖新投资3载深耕阜城,对阜城城市人文历史与居住文化、生活习惯的理解也趋于深刻。欧苏旧治,淮泗名区,众河交织,三清贯颍,三千年的人文积淀源远流长。如今,皖新投资以文化建筑致意文化阜阳,TOP系作品皖新·国玺的全新问世,阜城高端人居将于此再次革新。

精彩节目 震撼抽奖

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还有微信大抽奖!

加油卡、iPhone7等豪礼轮番抽出,使到场嘉宾不仅感受了皖新投资的品牌实力,更感受到皖新投资的满满诚意。

皖新投资,传承城市文化,开启未来新篇,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次关于品牌理想、城市理想和居住理想的联合发布。

因为深爱,所以深耕,皖新投资将以较大的努力为品质人居而不断进阶,为阜城带来少有的文化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