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后一天!同昇玫瑰园摇滚音乐美食节明日收官!

2017-08-13 17:1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9日晚上7点,同昇·玫瑰园摇滚音乐美食节在营销中心前广场拉开序幕,到今天晚上为止,已经举办了三天,吸引成千上万的阜阳市民前来大快朵颐,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场爆满,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活动将持续到8月14日晚上,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还没来到的朋友和来过还想来的朋友,请抓紧时间,继续这最后的狂欢时刻吧!

狂欢盛宴,盛况空前

因近期多雨的天气状况,原本应该持续一周的摇滚音乐美食节,被迫延期了一天、暂停了两天,但这丝毫不影响市民们的热情。活动举办的排名前列天,逾1000人集聚同昇·玫瑰园营销中心前广场,共同开启狂欢时刻;在摇滚和美食环节,来宾们尽情的品尝着现场准备的美味佳肴,台上的激情摇滚让大家热情更为高涨,个个喜笑颜开,好不快哉!热辣美女的出场,更是让现场男士朋友们精神十足,现场弥漫着狂欢的喜悦氛围。

狂欢难舍,铭记时刻

三天晚上的激情狂欢,记录了来宾们的愉悦百态。明天(8月14日)晚上7点,将会是同昇·玫瑰园摇滚音乐美食节的最后一天!对于即将迎来的离别时刻,我们十分不舍;与大家一起狂欢的时刻,我们铭记于心;最后一天的狂欢,希望大家不要再错过!在最后一天的活动中,我们将会尽力为宾客们呈现出较好的摇滚音乐美食节,让大家在最后一天的活动中难忘今宵,成为记忆中永恒的欢乐存在!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前来见证吧!

同昇·玫瑰园,于老泉河畔,新七中旁,打造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社区。四季漫步在流淌着法式风情的30000㎡皇家园林中,夏日畅游在800㎡露天泳池里,这里的生活很法式,这里的生活很高贵,这里的生活很浪漫。约101-127㎡阔景高层,约117-156㎡合院洋房,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