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启繁华|颍州里西街 灵活业态创造大“钱”途

2017-08-10 18:1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管鲍分金美名千载,航运码头商贾云集。颍州自古商贸发达,碧桂园颍州府传承颍州千年商魂,续写市井繁庶。颍州里西街是碧桂园颍州府底商部分,黄金旺铺68席,建筑面积区间约60-200㎡,即将荣耀面市。

拥有如炬目光,方可掘得无限商机!巴菲特说过:“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他的赚钱能力,而取决于他的理财能力”。投资产品门类众多,既要考虑收益,又要考虑风险性。不动产投资已经成为时下资产保值、增值的不二之选。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商铺的一种类型,社区商铺同街区型商铺、市场型商铺等相比,一般面积不大,经营业态灵活,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使社区商业更易衍生出符合主流趋向的一站式消费模式。

社区商业配套有两类,一类是最基础性配套商业,即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基本配套措施,如餐饮、百货等;第二类属于高层次发展型配套措施,可以满足居民多元化、多层次的物质和精神需求的高层次配套措施,如服装、花店、休闲咖啡、宠物店等。

碧桂园颍州府社区商业规划建面约60-200㎡任意组合空间,大开间短进深,使用方便,商铺独立经营,可满足不同业态及经营需求,是不可多得的临街精品铺投资理财产品。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提供的数据,我国社区消费占城市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0%,而在发达国家社区商业所占比例一般在40%左右。

碧桂园颍州府社区商业,3000+的住户,超过1.5万人口的社区消费力,且周边簇拥诸多已经交付的成熟社区,社区集群已形成大量的稳定消费群体,未来社区商业更具发展前景。

建筑面积约60-200㎡沿街商铺即将荣耀面市

繁华热线:0558-6828888(广告)

用初心,居住回归本真

而不是成为炫耀的资本

用良心,竭诚为您服务

成就那微不足道的感动

用匠心,雕琢方寸空间

凝聚成梦想中家的模样

碧桂园·颍州府云亭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约60-200㎡沿街商铺即将荣耀钜献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州南路与万达路交口(颍州万达北)

【展厅地址】城市展厅:阜阳市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100米

【颍州府云亭热线】0558-682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