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种梦想叫“院子” 这里有你喜欢的生活feel!

2017-08-10 09:4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否记得儿时的院落生活,全家人夏天夜晚坐在院子里乘凉,妈妈为自己摇着扇子,爸爸躺在摇椅上讲故事?绵密的桂花香中,透过朦胧的月色细数盛夏的繁星。院落,留下了多少温情的回忆,留下了多少美好的时光,让人难以忘怀。

中国人向来对院子有一种深厚的感情和温暖的回忆,从庭台叠榭的园林,到温馨的天井小院,都可以找寻中国人在骨子里,对院落空间的依恋情愫。除了作为生活场景的延伸,院落也是一种心灵空间的延伸。一亭一阁、一花一木以一种灵动布局的方式排列组合。远观层次分明、富于变化。近看则陶醉于每一个别开生面的情景。

一个院子,是高雅格调与浪漫情怀的表现,是让心灵拥有一方属于自己天地的渴望。我们之所以把“家”叫“家庭”,因为有家亦有庭,有生命的庭院承载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构成了让都市人魂牵梦萦的庭院文化。我们不停地追逐奔跑,只为有一 天能停下脚步,洗净浮华,回归生活。在有天有地的院子里,品雨听风,观花赏月。

同昇·玫瑰园秉承“建筑加冕生活”的开发理念,精工每一个细节,用超越自我、引领时代的标准,筑造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30000㎡法式皇家园林,从混播草坪到灌木、乔木,构造五重绿化体系,结合约数十种植物配置,高低交错,层次分明,营造出大至遮天蔽日、小到花团锦簇的园艺奇观,让您足不出社区,就能畅游在自然绿海中。景观游泳池,让您尽享夏日清凉。

高低相符、动静结合、可游可赏。高层采用首层架空层设计,绿意簇拥,和睦友邻,让楼宇的通风、采光更上一层楼。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