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皖新国玺】国箸敬阜城 国玺著新篇

2017-08-08 09:1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皖新投资集团以千年国箸礼献阜城,践行“文化建筑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以文化力量推动城市的发展,以既传承又创新的新中式建筑,箸言人居蓝图。

国企巨匠 文济天下

皖新投资集团,中国企业500强、文化企业30强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整合文化资源,推动时代变革,7载潜心笃行,礼献30多部经典筑作,匠心研读城市人文,以文化建筑回馈土地。

城市向南 气象万千

城南新区,再造传奇。城南新区规划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定位为"枢纽门户、阜城都芯、绿智水城"。皖新国玺择址文化体育中心、双清湾公园旁,以高屋建瓴的眼界格局,深度对话未来,与板块共生共荣。

这是皖新投资集团继皖新文化广场之后,再度进驻城南新区版块,更是专注品质的匠心之路上又一里程碑。

东方礼序 国宅范本

皖新·国玺承古萌新,汲取新中式建筑精髓,融入传统居住文化和天人合一的精神理念,运用现代建筑手法,将国风文韵融入建筑与园林之中。2.0低容积率,25万方高端文化墅区,诗书礼序风雅空间,再现中国人骨子里的理想居所。

皖新投资集团以远见和格局,为阜城再赋文化新篇。让城市,见证皖新投资集团成长的脚步,让我们,共同期待城市人居新的未来!

国宅范本,只此一玺!8月12日 新品发布会将于万达嘉华酒店耀世启幕!

TEL:0558.706 1111

项目地址:阜阳城南八里松路与五里路交口

投资商: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