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启幕 聚焦跨越与去地产化浪潮

2017-08-08 09:06:45 来源: 新华网

8月7日,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启幕,聚焦“跨越与去地产化浪潮”。

进入2017年,中国房地产关键词可以说是“求变”与“创新”,企业不断尝试与探索新的方向,以创新的思维和多元的布局抢占市场制高点。未来,房地产企业的规模竞争依然会持续,优胜劣汰将成为常态。

在这个追求跨越的年代,所有企业都需要提升竞争力、调整经营模式、优化产品品牌、熟练资本运作,才能更好地赢得这一场时间的竞赛。

至于“去地产化”,并非是退出房地产,而是指企业需要适应行业的新形势,改变过去传统的思维方式、开发模式,开始尝试将地产与其他更多元素结合,这是转型和升级的必由之路。

据组委会透露,论坛现已邀请到朱中一、陈淮、孟晓苏、陈启宗、樊纲、巴曙松、凌克、林中、罗臻毓、何剑波、施永青、单伟豹、张宝全、余英、林龙安、彭文生、杨剑、罗韶颖、李尤佳、林朝阳、李迅雷、连平、刘爱明、张巧龙、陈锐彬、魏浙、袁春、唐学斌、李军、邵宇、林少洲、王煜、林采宜、沈建光等嘉宾。

作为参与论坛的最重要力量,企业方面更是囊括全国性标杆企业和地方龙头企业等,包括奥园集团、宝龙地产、宝能控股、保利地产、碧桂园、东原地产、福晟集团、富力地产、恒大集团、恒隆、合生创展、海亮地产、汉森伯盛、华发股份、华夏幸福商业、佳兆业、金地集团、今典集团、金科地产、京基集团、景瑞地产、凯德、蓝光发展、朗诗绿色地产、龙湖地产、绿城管理、欧派集团、平安银行、融创中国、融侨集团、融信集团、深圳地铁、太古地产、泰禾集团、万达影院、万科企业、五矿地产、祥生集团、新城控股、新鸿基地产、新鸥鹏、星河湾、阳光城、亿达中国、禹洲地产、远洋集团、友邦吊顶、招商蛇口、正荣集团、中国金茂、中梁地产、中粮地产、中锐地产、先进集团等企业高层参与。

金融领域一直与房地产行业紧密相连,与往年一样,参与博鳌房地产论坛的资本金融界嘉宾云集,分别有高盛、绿地金服、摩根士丹利、法国巴黎银行、国泰君安、乾立基金、瑞士银行、星展银行、交通银行、中信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工商银行、瑞穗证券、平安不动产、霸菱亚洲、长江证券等国际、国内数十家金融机构高管出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