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启繁华|颍州里西街 社区底商聚宝盆

2017-08-07 08:2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拥有稳定客户群的社区商铺处于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凭借“零距离”的优势,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随着社区商业的运营、发展、成熟及入住人数增加,升值潜力逐渐释放,投资收益不断增加。

依托于大型社区的商铺,其稳定而庞大的消费主体是毋庸置疑的,承接整个颍州府3000余户约1.5万人的消费群体。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型商铺拥有得天独厚的人群客流优势。

碧桂园是配套先行理念的成功践行者,在打造社区方面,亦是遵循匠心精神,考量业主从衣食住行到健康、成长的需求变化,打造丰茂配套,不断探索配套服务的理想模式。碧桂园颍州府与颍州万达一路之隔,享快捷时尚生活的同时,社区底商亦成为服务业主的黄金旺铺。

建筑面积约60-200㎡沿街商铺即将荣耀面市

繁华热线:0558-6828888(广告)

碧桂园·颍州府

(碧桂园·颍州府实景拍摄图)

用初心,居住回归本真

而不是成为炫耀的资本

用良心,竭诚为您服务

成就那微不足道的感动

用匠心,雕琢方寸空间

凝聚成梦想中家的模样

碧桂园·颍州府云亭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约60-200㎡沿街商铺即将荣耀钜献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州南路与万达路交口(颍州万达北)

【展厅地址】城市展厅:阜阳市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100米

【颍州府云亭热线】0558-682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