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辣“快闪”舞团表演为摇滚音乐美食节预热

2017-08-04 22:1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4日,一群青春活泼的靓妹穿着绿色T恤和白色热裤,依次惊艳亮相在颍泉万达广场、香港财富广场、阜阳商厦时代广场、大润发、皖西北商贸城、清河广场等9个地点。她们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为市民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舞蹈快闪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喝彩。他们有的停在广场的路边观望,有的拿起手机记录快闪舞团的精彩瞬间,舞者们青春靓丽、活泼动感的表演给市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同昇玫瑰园携手皖K舞团举办的,通过时尚新颖的演绎方式,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宣传将要在8月8日—8月14日举办的摇滚音乐美食节。

对于这个热辣的夏天来说,光有音乐舞蹈可不够,当然还要摇滚和美食来助兴。8月8日—8月14日,同昇玫瑰园邀您参加摇滚音乐美食节。啤酒竞技、摇滚演出、缤纷美食、万人狂欢,热力全开嗨翻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