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夕将至 搜狐阜阳全城招募单身男女 助你脱单!

2017-08-01 10:0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七夕节,源自于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较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中国的情人节。岁月如水,一切都在悄悄地流逝变迁。少有不变的是真情、是爱意。爱,这个既古老又年轻的话题,始终牵动着人们的心灵。

然而,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年轻人的工作、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似乎变得越来越忙了,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年轻人中的普遍现象。为帮助未婚青年早觅良缘,搜狐阜阳运营中心将携手颍泉万达广场,为您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搭起鹊桥。在这里,你们或许不期而遇,月老牵线作红娘,为您寻找相伴一生的他/她!

在“七夕”来临之际,用我们的行动来传承千年的爱情经典,共度浪漫之夜。8月27日,“七夕寻缘 爱在万达”七夕大型相亲会将在阜阳颍泉万达广场举行,现场将设置姻缘墙,姻缘墙上将张贴所有报名的单身男女们的个人交友信息,让参与者们在七夕过后,依然有与心仪对象相约的机会。

活动现场将设置“8分钟约会”长廊,为单身男女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满足了广大单身男女们对理想爱情的向往和追求,为他们搭建了能够相遇的“鹊桥”。

目前,靠谱的高富帅,暖心的经济适用男,性感的御姐,可爱的萝莉,温顺的邻家小妹,帅气的女中豪杰,都已报名,你寻寻觅觅的人生伴侣,或许就在其中。届时现场,将设置多轮游戏互动环节,如“背背爱”、“呼唤爱”、“爱情圈圈”……等一系列游戏,给予单身男女们更多深入了解彼此的机会,让他们在游戏互动中体会彼此的默契。在互动和娱乐中加强了解,完成相亲,养眼好玩,根本停不下来。

最重要的一点,活动中将设置多轮抽奖环节,礼品多多,奖项丰厚!特等奖1名,华为手机一部;一等奖3名,拍立得相机一部+万达影城电影票2张;二等奖6名,空调被一床+万达影城电影票2张;三等奖10名,毛绒公仔一个+万达影城电影票2张。当然,活动现场牵手成功更有精美豪礼相送!脱单的同时,还能拿大奖,你心动了吗?

注意:8月中旬确定报名的人数(筛选在50到60对),筛选条件要求五官端正、品行良好,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报名人员必需是达到法定年龄并且未婚,需认真填写报名表,提交个人相关资料,交生活照片一张。最终解释权归搜狐阜阳运营中心所有。

活动对象

年龄在20—30岁之间的女士

22—32岁之间的男士

大专以上学历

单身未婚(无婚史) 户籍阜阳或长期居住在阜阳   有稳定收入

所有报名对象必须填写报名表,提供真实有效信息,签署个人声明。

参与方式

热线咨询报名:电话:0558-2535678

微信报名:扫描添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

65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